上海二手奢侈品名牌包包高价回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二手奢侈品名牌包包高价回收

  久奢谈奢侈品回收:那些年,你曾捧在手心的奢侈品

  “你还记得吗?记忆的炎夏,被丢在角落的包包啊,是否已落满尘埃?”奢侈品在中国走红已经有一段时间,据外媒称,现在中国已经成为奢侈品需求量最大的国家,比日本、韩国的需求量都要大。有资料显示,2015年中国消费者全球奢侈品消费1168亿美元,占全球奢侈品消费的46%。这不仅说明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也说明了中国人对美的事物追求欲越来越大。

  

  现在,除了海外购买,各种正品代购更是火爆异常。消费者表示,买奢侈品不仅是因为它美观耐用,更欣赏的是它的气质格调,以及稀有性。我们去参加任何形式的聚会,甚至走上路上,都不希望撞衫、撞包之类的事发生,那无疑是很尴尬的。那如果你背的是一款限量版的香奈儿复古包包,相信就很难有人和你撞包了,不仅如此,你的个人气质也会得到提升,因为你独特又古典的审美。

  

  只是,这个世界往往是新事物很快代替旧事物,旧事物渐渐被人遗忘。即使是曾经被你捧在手心的奢侈品,现在可能也已经被遗忘在角落,束之高阁,徒惹尘埃。事实上,大多数消费者都忽略了一点,奢侈品是有一定的保值性的。买奢侈品也可以说是一种时尚的投资,尤其是各大品牌出的限量版、纪念款,即使用腻了,也能再出手,卖个好价钱。只是,现在二手奢侈品市场良莠不齐,没有找到好商家,很可能就是买的时候是”宝“,卖的时候却不如”草“。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大牌包包被鉴定成”假货“被拒之门外,没有好价钱不说,还让包包的主人伤心。

  

  出价没有标准,报价低,专业性没有保障,这些都成了二手奢侈品回收卖家们最大的疑惑,让他们迟迟不敢出手。久奢奢侈品回收,消除你的所有疑虑,让二手奢侈品更有价值,为你打开专业、安全的奢侈品回收通道。

  

  我们更专业:久奢的创始人坚叔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是圈内极具权威的顶级鉴定大师,其鉴定手法十分高超,在假奢侈品泛滥的现在,任何假的商品都逃不过他的法眼。坚叔秉承对奢侈品的最大尊重,亲手打造了久奢这家实力雄厚的工作室,提供免费鉴定、回收、抵押、置换、寄卖等全套服务,致力于带领国内奢侈品行业走上正常轨道。

  我们更高价:多年来积累和整合了独家、优质的渠道资源,对奢侈品的品跑、系列、款式及新旧成色等进行专业鉴定以及合理估价,且无鉴定费用,久奢具有绝对的回收价格优势,让你心爱的奢侈品不会大幅贬值。

  我们更便捷:除了实体店回收外,久奢还有线上回收服务。只需要微信或旺旺发图就能初步估价,鉴定合格即刻打款,实时到账绝不拖延。

  不要再让你的包包孤单地待在角落里了,她值得更好的。久奢奢侈品回收,让你的奢侈品消费变成一种投资。

  久奢奢侈品 回收 | 抵押 | 置换 | 寄卖

  ————————————————————————

   邮寄地址:杭州凤起路361号国都商务大厦西区16楼

  久奢回收品牌:

  1、奢侈品包包:

  爱马仕(Hermès)、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古奇/古驰Gucci)、普拉达(Prada)、宝缇嘉(BV)、缪缪(Miu Miu)、圣罗兰(YSL)、芬迪(Fendi)、塞琳(Celine)、巴黎世家(Balenciaga)等其他品牌;

  2、奢侈品手表:

  卡地亚(Cartier)、欧米茄(Omega)、爱玛仕(Hermes)、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劳力士(Rolex)、积家(Jaeger-LeCoultre)、爱彼(Audemars Piguet)、伯爵(Piaget)、沛纳海(Panerai)、萧邦 (Chopard)、万国(IWC)、法兰克穆勒(Franck Muller)、宝格丽(BVLGARI)、浪琴(Longines)、帝舵(Tudor)、万宝龙(Montblanc)等其他品牌;

  3、奢侈品珠宝:卡地亚(Cartier)、蒂梵尼(Tiffany & Co)、ENZO、宝诗龙(Boucheron)、宝格丽(Bvlgari)、格拉夫(Graff)、乔治·杰生(Georg Jensen)、蒂爵(Derier)、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德米亚尼(Damiani)、御本木(Mikimoto)绰美(Chaumet)等其他品牌。

  4、奢侈品手机:威图(Vertu)等;

  5、奢侈品钢笔:万宝龙(Montblanc)、卡地亚(Cartier)等。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