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凯南燕湾:“全域旅游”闪耀海南

http://news.dichan.sina.com.cn    作者:秦皇岛新闻网2016/5/17 10:45:52 新浪地产

  “我们不是在景点,就是在去景点的路上。”这基本意味着,有一半的时间被浪费了。

  是的。限于空间资源禀赋,很多地方即使方圆百里,也找不到几处绝美的景区;如果以时间长轴考察,大多数景区都囿于冬季寒冷,或夏季酷热,让人无心看风景。

  但是,向南越过海南五指山,来到北纬18度海岸线,进入世界旅游度假的黄金眼——华凯南燕湾,时间仿佛凝固,空间犹如定格,不论走到哪里,都是绝美景观;不管数九数伏,不见严寒酷暑;空气总是那么沁人心脾,气温始终无比舒适,四肢百骸每个毛孔都可以尽情舒展,微风扑面,心情欢畅。

  

  这里,是永不落幕的热带旅游盛筵、度假狂欢盛筵、自然养生盛筵、长寿疗愈盛筵,也是永不落幕的海鲜饕餮盛筵……

  在南燕湾所在的万宁区域,度假旅游已成为先导产业,各行业、各领域掀起“旅游+”的热潮,共同打造全过程、全时空的美好度假体验。华凯南燕湾以天生丽质,又被专家称为全域旅游的黄金眼。

  

  华凯南燕湾:全域旅游的黄金眼

  海南岛风光无限的东海岸线,从北向南蜿蜒前行,越过北纬18度线之后,突然向西大拐弯,形成了一个坐北朝南、背倚群山、面朝大海、左右山岭环绕的半山风景区。从浩瀚的大海上点缀的海岛上看南燕湾湾区,只见别墅星星点点,掩映在浓浓绿色中。远处山岭蜿蜒,热带雨林生机勃发。乘坐游艇沿海岸线走过,只见清澈的碧波拍击古老的礁石,卷起阵阵浪花,如飞雪般溅落。礁石之上,是近百米高崖,如刀削一般陡峭。云崖之上,太平洋西海岸唯一的悬崖酒店正在拔地而起。

  据南燕湾规划设计专家介绍,天生丽质的南燕湾,天然具有“全域旅游”的资源禀赋。

  一是地球稀缺的北纬18度黄金景观。山河林海绝佳景致,随处可见。漫步南燕湾,人在画中游。

  二是地球稀缺的中热带黄金气候。当光热资源、降水资源、季风资源、海陆资源出现黄金交织,才能诞生黄金眼般的中热带气候。以往人们都有一个误区,因为天文学讲的热带,是北回归线以南。但地球不是平的,地表实际接收的太阳光热,受到复杂地理环境的影响。所以,大半个海南岛都受到冬季寒潮的袭击,热带作物发生大范围低温灾害,游客有时需要穿上厚衣服,裹上厚棉被。但是,在万宁南燕湾到三亚亚龙湾,一百多公里国家海岸,出现了地球气候的黄金分割点——中热带气候,从俄罗斯远东地区,到日本、朝鲜、韩国,以及我国全境,堪称绝无仅有。

  

  三是完备的黄金配套设施。

  首先,华凯南燕湾半山别墅群,位于南燕湾国际度假旅游区内,仅小区内部,即建有一座悬崖酒店,两座高品质会所,餐饮、购物、娱乐设施便利。

  其次,半径两三公里之内,东侧有神州半岛国际度假区,西侧有石梅湾国际度假区。一座直升机停机坪,两家豪华游艇俱乐部,众多的潜水、海钓、冲浪、高尔夫球俱乐部,在建待建的数十家五星级度假酒店,首创奥特莱斯、华润国际购物中心等商业设施,武警总医院海南分院近在咫尺……

  再次,半径20多公里之内,有千年古城万宁市,以及中国最大的华侨农场——兴隆农场。万宁沿海盛产海鲜,平原与山地种植富硒的热带水果、蔬菜、谷物,特别是咖啡、可可等。4A级景区东山岭号称“海南第一山”。万宁有30万出国华侨,旅居在26个国家。创建于1951年的兴隆华侨农场,有小联合国之称,20多个国家的1.2万名华侨回国定居,带来了原汁原味的新马泰歌舞演出节目,以及琳琅满目的东南亚特色小吃,成为著名的东南亚风情旅游城。兴隆富含硫磺与矿物质的天然温泉,成为一张国际名片。南燕湾与万宁、兴隆形成旅游度假的黄金三角,整合三地历史悠久的超级配套,极大提升了区域价值。

  

  另外,半径100公里左右,高速驱车一个多小时,高铁半个小时左右,不但可安享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的医疗服务,而且可共享三亚、海口的城市配套与风光资源。

  在国际旅游岛战略指引下,各行业各领域力促旅游经济,华凯南燕湾以独特的资源禀赋,成为“全域旅游”大格局中的“黄金眼”。

  暑假嬉水消暑:华凯五星级度假酒店

  从万宁南燕湾,到三亚亚龙湾,百余公里连绵画卷,是天造地设的神奇之地。在漫长的冬季,这里是距离俄罗斯亚洲区域、蒙、朝、韩、日等国家最近的越冬度假之都,也是我国春节期间最火爆的度假天堂。在暑假期间,这里也是国内外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大热门。

  

  沙滩海水浴场,淡水游泳池,在炎炎夏日里,是人们消暑的至爱。华凯集团在蜚声国际的三亚月牙形海岸亚龙湾,整合国际度项目假设计团队,重金打造了五星级的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108栋度假别墅,全部被天然水系围拢。近看院落内部超大私密泳池,隔湖观赏高尔夫球场的优美果岭,凭湖远眺三亚湾背后雄浑的山林景色,在甘甜的空气中深呼吸,心情格外舒爽。拥有100多套客房的度假酒店,为一楼的每一套客房,都配置了清澈的泳池。从客房阳台,可直接步入清凉水中畅游。从池中登堂即入室,瞬间回归客房。在酒店园林之中,还有多个标准泳池与创意泳池,供全体游客共享。游乐场等儿童设施,使园林中充满童稚的欢笑。夜色中湖畔酒吧餐会与歌舞表演,充满异国情调。酒店在亚龙湾海岸线拥有一大片私属沙滩,只为入住的全体贵宾服务。长长的电瓶车昼夜不停地穿梭于酒店与海水浴场,一路花香一路欢笑。

  

  作为三亚超高端度假旅游区亚龙湾的著名酒店,维景国际精心打造吃住行游购娱等一条龙尊享配套,也为万宁南燕湾悬崖大院别墅、酒店积累了宝贵的运营管理经验。华凯南燕湾融尖端理念于一炉,已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度假明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