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合肥市区住宅售202套 当代领先政务超60套

  据备案数据统计,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合肥市区备案住宅类商品房202套,备案商业128套,备案办公82套,备案其他类商品房24套。而长丰县备案住宅类商品房155套,肥西县备案住宅类商品房140套,肥东县备案住宅类商品房56套。截止到5月10日,合肥市区已累计成交住宅类商品房1540套。

  住宅区属销售方面,政务区以销售61套的成绩领先于其他板块;其次,蜀山区也完成销售了59套排列第二;高新区也完成销售了36套排列第三位;其他各区属的成交情况分别为滨湖区13套、经开区10套、瑶海区9套、新站区6套、庐阳区4套、包河区4套。

  楼盘方面,5月10日合肥住宅类商品房销售套数最多的十家楼盘为合肥华南城73套、当代花园(当代MOMA)60套、中国铁建青秀城(资料 图库 动态 价格) 54套、融科梧桐里47套、新慧翠湖天地(奥青城)36套、禹洲翡翠湖郡(资料 图库 动态 价格)33套、新慧金水岸(资料 图库 动态 价格 论坛)(新慧御湖城)28套、禹洲天玺24套、新华御湖上园19套、禹洲中央广场17套。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