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石获地产巨头碧桂园高度赞赏

不是巨头不聚头,近日,外墙高端装饰创导者固克携手地产巨头碧桂园开展项目合作,各施所长配置双方优质资源,筑就燕郊碧桂园·时代城盛世经典。此次合作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不是巨头不聚头,近日,外墙高端装饰创导者固克携手地产巨头碧桂园开展项目合作,各施所长配置双方优质资源,筑就燕郊碧桂园·时代城盛世经典。此次合作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碧桂园集团系中国房地产十强品牌企业之一、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碧桂园在所在城市一直引领着每一个城市新的生活方式;继众多时代城之后,碧桂园表示,固克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卓越的外墙装饰品质得到了业内越来越多的赞赏和好评,与固克在燕郊的合作将再一次见证恢宏巨作。


  人性化科学社区是人居的最高尺度,也是生活的必须。固克天工石从人居本源出发,以现代精工技术仿真石材、代替石材、超越石材;成品化生产、一体化施工,全面提升工程施工效率,大大缩短工期,节省人力物力,形成“独立板块、整体密闭、防水透气、幕墙效果、耐久耐候”的特色天工石外墙装饰系统,营造最适宜生活的居住环境,将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完美结合,以外墙高端装饰创导者的姿态完美诠释碧桂园“幸福居住文化”。

  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今日的成功是昨日汗水灌溉结出的硕果。固克始终秉承国家绿色环保理念,顺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坚持自主创新,以行业发展为己任。本次与碧桂园的合作再次奠定固克良好的发展趋势,印证天工石的技术实力和客户口碑,也为日后碧桂园项目的展开进一步开拓市场,为今后的战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双方优势互补,定会共同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项目简介】

  燕郊碧桂园时代城位于燕郊燕顺路与神威北路西南300米,与城市副中心通州隔河相望。距北京CBD国贸地区30公里,首都国际机场25公里,是距离北京最近生态居住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0万,地上建筑面积约20余万,区域配套完善,居住氛围浓厚。碧桂园时代城——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涂料  天工石  碧桂园  绿色环保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