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电奔跑,谋变当下,伟业学院开课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蓄电奔跑,谋变当下,伟业学院开课啦!

提要:叮铃铃... 昨天,筹备已久的伟业学院班在上午的8:30准时开课啦,同学们正襟危坐,跟着主持人和班主任精彩的课题进入状态。

  叮铃铃... 昨天,筹备已久的伟业学院班在上午的8:30准时开课啦,同学们正襟危坐,跟着主持人和班主任精彩的课题进入状态。

  广东伟业集团李伟萍女士作为本次伟业学院的班主任精心准备了关于市场的实验指导测试题,让大家分组作战,学员们积极踊跃,纷纷参与抱团研题, 一时间,课堂里处处洋溢着兴奋的脸庞和讨论的声音...


  小小的试题,大大的寓意,我想,各位学员们从这一课 中体验到的 不止是对与错,更是关于市场计划、临危调整、团结协作等销售要素。

  在经过班主任的介绍和课堂测试之后,学员们在广东伟业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麦宗炜先生的讲解和带领下开 始深入认识伟业,并熟悉生产流程。


  学员们在广东伟业集团销售公司马文林导师的讲解下认识伟业的每一款产品,在他自制有趣的讲解下,学员们参与度极高,相信这节课结束会让大家对伟业每款产品的认知会非常透彻。

  伟业学院课程还在继续,期待各位伟业学院的伙伴们都可以顺利结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行。未完待续.....

关键词:伟业  学院  开课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