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石材开采,不能忽视的几个建议

提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石材行业本身就是五花八门,如果说,一定要走出去的话,需要具备一些自身条件。另外,不论是做一个企业还是做品牌,诚信是关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石材行业本身就是五花八门,如果说,一定要走出去的话,需要具备一些自身条件。另外,不论是做一个企业还是做品牌,诚信是关键!

  诚信合作,以销定产

  不论是做一个企业还是做品牌,诚信是关键。另外,我们的订单目前都已经是排满了,因为我们改变了经营模式——以销定产。这个模式的优势是我们可以控制资源,同时也给客户端更大利益。所以,我们矿山的优势,也是逐步地得到优化和提升。

  具体是这样,因为我们主要是跟国内的一些工厂,或者批发商合作,主要走一些终端市场,通过我们的一些走终端的代理商,虽然现在行情有所回落,在整个大的一个流淌转手的工程工装,这些总体有点下降,但是我们一直致力开发,比如我们的一些家装,包括我们终端市场的开发。所以说这几年,我们的订单量,也一直逐步在上升。

  当然在矿山开发的前期,要做一个比较严谨的市场调研,包括一些数据的分析,还有说企业,你觉得你承载能力有多少,能不能开发好这个品种,那这是一个关键。

  海外开采,不能盲目

  石材这行业,因为就是五花八门,如果说你一定要走出去的话,你自己要具备一些条件,那我就浅谈一下我在海外开发这些年的经验。我们叫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说你要先把自己的内力练好,还有一个就是你在海外开发的话,这个当地的政治、人文、环境以及和当地的种族居民的协助关系,你自己要去处理好,这块是一个前提。

  很多人盲目地说,我拿到一两个品种,觉得这个品种很棒,但是他忽略了后续的开发。后续这个生产过程中,能不能安全有序,或者说能得到一个有保障性的一种开发,很多人忽略了这一点,那这个是我们在海外一个建议。就是一定要考虑当地的政治问题,人文环境是不是合谐。比如说当地的土著,或者当地的文化,能不能跟我们融合。还有个治安,这个也是关键。

新浪地产
关键词:海外  石材  开采  建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