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爱cici让我月入30万,实现我的创业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触爱cici让我月入30万,实现我的创业梦

  我是田水苗,来自河北张家口市的一个小县城,和所有的大学生一样,都有一个创业的梦想。但是这个梦是否能实现,选择真是很重要,可以说是因为触爱cici改变了我的一切。

  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90后,毕业之后和同学、校友一样,都是在盲目投递着每一份简历,奔走于各个人才市场。我没有好的学历,就是普通学院的大专生,好的公司条件太高,差的公司薪资又少。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我只能选择一份和专业对口的工作,在一家不足5人的小公司从事美工工作。每个月只有1500元,这个工资之比石家庄的基本工资高一点,甚至每月的房子、交通、饭费支出之后还需要家里的补贴,这就是上完大学毕业之后的我。

  我一直怀揣着创业的梦想,也一直想创办一家属于自己的工作室。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家里条件不是很好,也不够支撑我的创业梦。而且没有一分存款的我,甚至每月还需家里的帮助,当时我真不知道这个创业的火苗什么时候才能点燃。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微信,这个梦才悄悄的点燃了。

  

  正是因为这个偶然的机会,自己有了一份额外的收入。一边工作,一边兼职。可能很多人会想到问我,你时间是从哪里来的,怎么加人,怎么发圈。我一直记得这么一句话,时间挤挤总是会有的。上厕所时,我可能在加人;吃饭时,我可能再发朋友圈;回家时,可能在和客户沟通。而且晚上的时候加人、发圈都很晚,基本都到了凌晨的3点钟。期间也被人反对过,严重的说我已经被洗脑了。但是,我从没有放弃过,我坚信,我的梦想会从这里实现的。可以说越努力,越幸运,我的坚持,让我接触了触爱cici这款产品,正是因为它,我的梦渐渐的近了。

  我明白,一个月1500的工资是满足不了我的,所以毅然决然的辞掉了当时的工作,全力做起了触爱cici。选择真的大于努力,之前做的产品虽然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利润,但是我对产品的认可是从触爱cici开始的。不光客户反馈效果好,而且周围的姐妹使用完之后都觉得非常棒,认识到了市场前景是非常广阔的,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所以我要紧抓这次机会。

  

  创业是辛苦的,也正是因为它的辛苦,才让我拥有了现在的一切,并且让我实现了我的创业梦。初始阶段,做的人不多,也没有人指导、帮助。都是通过自己的摸爬滚打,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但是我有自己一套独特的方法。加人、发圈、推广、优化等等,都是自己独立摸索的,真是因为自己的努力,现在的我早已经月入过万,早已经在市区独立买房。回想当初的自己,什么时候月收入到一万就很开心了,而现在我的梦变了,让我的代理月收入过万,过十万,这才是我的梦想。

  我现在有了几万人的团队,感觉肩膀上的担子更重了,信任是相互的,既然你选择了我,我将会用我的全力去帮助你。专业的销售技巧培训,一对一指导、精准的引流吸粉、有效的推广优化,各种方法,每一步我都会全力的分享给你,我的道路是崎岖的,但是我希望你们尽量少走弯路,快速的成长。现在的我更侧重于对团队的培训,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需要的是壮大我们的团队,帮助更多的代理实现自己的梦想,摆脱单调的生活,让人生处处有精彩。平台这么大,足够支撑你的梦想,我们在成功的路上等你,你来了吗? 

  

  

  -->-->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