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萨勒诺海运码头设计

这是由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萨勒诺海运码头,于2016年4月25日落成。

  这是由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萨勒诺海运码头,于2016年4月25日落成。该项目是根据该城市的城市规划而设计的。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于2000年赢得了新码头的国际设计竞赛。新建筑位于从萨勒诺港口码头延伸过来的公共码头上,连接着城市与大海,连接着萨勒诺丰富的海运传统以及其历史悠久的城市肌理以及远山。该建筑坚硬的外壳看起来像是牡蛎,有着不对称的形状和柔软的内部元素,能保护乘客免受来自地中海的强烈的阳光直射。新码头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国家边境控制航线的行政办公室;能够停靠来自世界各地游轮的国际渡轮码头;为本地区服务的渡轮码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