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达海购中心诞生 “虚拟结合——线下一站式服务”

  上海艾达海购中心,位于上海长宁区武夷路779 号,是上海乃至全国首家大型长期线下集海外房产、移民、留学、海外投资、旅游等业务的综合大型展示平台。该项目面积约为 5000M2 同时可容纳约百家海外商户入驻,长期展示各国不同特色的海外项目。

  

  目前该中心已经引入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项目,涵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以及其它一些地区。项目内容包括海外购物、房产置业、移民、留学、投资等。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国家经济水平越来越好,人民物质生活不断提高。很多中国客户对海外投资的热度逐步提高,特别是江浙地区等中大城市 更是热情高涨。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海外置业、投资、留学等人员高达几十万人。

  同时,海外开发商和项目方也看到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人民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也希望提供更多更好的项目吸引国人。

  而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需求,为每个海外项目提供 15平米至 300平米不等的展 示区域,给予具有当地特色的布置和展示宣传,淋漓精致的展示各国项目的特点和优势。同时又给予有海外投资意向的客户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作为国内首家长期海外项目展示的综合平台,我们不仅给予海外项目方有了 长期展示和销售的平台又提供有这类需求的客户一个跟多了解世界、了解海外项 目的好地方,并能够综合了解投资地区的各种政策和方案。我们配备专业的顾问,提供一站式服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有挂项目的咨询和了解,同时帮助客户安全、 有效、快捷做好投资服务。

  艾达海购中心由哈考特不动产提供项目整体策划、招商、运营和管理。公司 1888 年始于新西兰,目前是全球第五大房产中介服务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房产、移民、投资等海外项目的服务。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和各国的项 目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大量引进安全、优质的海外项目。能购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

  经过 3 个月的不懈努力,我们建立了艾达海购中心,为海外项目和客户搭建一个长期的展示平台,并且提供完善的服务。我们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艾达海购中心一定能成为中国海外项目的新高点。为国人开辟海外投资的一个新天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