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和湾”景观再升级 “五一”放飞心情好去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熙和湾”景观再升级 “五一”放飞心情好去处

  

  (记者: 陈功、 杨喜泉)广东兴宁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自1月30日开园试业以来,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每天入园游客络绎不绝。近日,记者了解到,为吸引更多的游客,“熙和湾”景观再升级,在致力将产业园打造成全国最大的花灯博物馆和第一个亭台博览园、百姓文化博览园、花灯博览园的同时,熙和集团还努力打造粤东最大的游乐园。

  

  供游客脚踩、电动划船游玩的天然湖

  在熙和湾游览,满坡绿树丰草,鲜花怒放;碧波荡漾,清澈见底的凤栖湖,湖光山色,景致宜人;水陆交错大观园“湿地公园”,构筑亲水石阶、木栈道、水车与亭、廊、台等景观设施,整体水陆交错,水性植物遍布,奇石异树点缀,让人流连忘返;百米清流飞泻于山峦之间的天鹅飞瀑,这般景象没法比喻,好像珍珠的屏;幽静浪漫的情人谷……在游览如美如画的风景同时,贪婪地呼吸饱含负离子的新鲜空气,享受阳光,享受绿色,享受青山绿水……

  独具文化韵味的百福堤,客家民居民俗雕塑长廊,围龙屋、四角楼、五凤楼、走马楼、土楼等客家特色古民居,100个姓氏仿古亭的姓氏亭台博览园,神州花灯第一楼“花灯博物馆”等,在山水间体验独特的客家民俗,获取传统客家文化熏陶,同时又能了解富有特色的客家文化。

  

  客家博物馆掠影

  粤东最大的游乐场陆地项目已经在开园试业当天同步开放,巨大的摩天轮、太空飞行塔、疯狂旅程、丛林飞鼠、激战鲨鱼岛等15个项目,让你体验刺激、超凡震撼享受,在充满激情的玩乐中感受无穷乐趣。

  记者获悉,占地约800亩,投资2亿元的“万紫御园”今年已开工建设,计划建成八大名贵植物园区,一个孔雀园,一个人工湖,万众瞩目,万众期待!

  

  景区内雕塑掠影,活灵活现地体现客家人崇文重教

  “五一”将至,“熙和湾”空气清新,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百花怒放,碧水蓝天,是踏青好去处!

  

  独具文化韵味的百福堤

  新闻链接:

  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坐落在广东梅州兴宁市永和镇,是瑞信海德集团董事局主席曾云枢先生响应梅州市委市政府和兴宁市委市政府“乡贤回归工程”号召,回乡投资兴建的项目,总投资38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面积11725亩,是一个以客家文化为主题,集文化、旅游、休闲、体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本项目是梅州市、兴宁市招商引资重点工程,广东省重点项目。2013年被国土资源部确定为低丘缓坡荒滩未利用地开发利用试点;2014年被国家旅游部评为全国优选旅游项目;2015年被国家文化部列入《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手册》。

  

  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规划全景鸟瞰图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