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地产营销的黑科技-VR地产展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颠覆地产营销的黑科技-VR地产展示

  2016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北京(春季)海外置业投资嘉年华于4月17日在北京展览馆圆满落幕。北京房展会是北京乃至全国最大的地产行业展会。本次展会汇集了国内外500多个地产项目,基本上分为京津冀生活圈、旅游地产、养老地产几个部分。除了地产项目,地产产业链关联项目也有参展。

  

  北京奇境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型科技房产展示服务商,当然也没能错过此次展会,运用科技展示未来房产,包括VR样板间、VR园林、VR商业街等展示内容。

  

  比起传统的房产项目展示方式,VR看房确实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VR样板间着实是房产行业的一大黑科技,尤其对于期房、异地房产,相对图纸和沙盘,身临其境的VR看房,让人更有沉浸感,体验者能完全沉浸在1:1的未来家中,装修风格自由切换,定制自己喜欢的家居,周边环境一目了然。VR地产展示必将助力房企颠覆传统营销模式,为房企开辟营销新模式。

  

  本次展会中,旅游地产占了很大比重。尤其是海南、山东等沿海项目,旅游地产项目多数异地销售,由于时间和交通原因,导致开发商的蓄客成本和客户的看房成本都非常之高。

  

  VR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用传统样板间和售楼处十分之一的时间和成本,轻松实现异地看房。当海南的项目可能还是一片空地,根据开发商提供的设计图纸,利用VR技术,已经可以1:1渲染出未来的房子。即使远在北京,戴上VR眼镜就能感受。VR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用极低的时间和经济成本解决了看房,尤其是异地看房的问题。

  对于海外投资的客户及海外开发商也是一样的。

  

  在奇境未来科技公司制作的交互式VR样板间内,以第一人称视角自由行走,触摸、互动、位移不受拘束。对于房产开发商来说,可以节约80%以上的成本,随时随地,行销天下 随时随地,直观看房。相信VR虚拟样板间必成未来房产营销新标准。

  北京奇境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业内先进的VR虚拟交互系统,其广泛应用于城市建设、园林景观、教育教学、医疗科研、智能体育等领域,其中虚拟地产应用领域,以其细腻的实感画面与极强的沉浸感,将用户与虚拟世界中的真实感受发挥到“忘我”之境地。

  运用奇境VR虚拟交互系统,用户可以不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对未来建筑进行感知甚至亲自参与建筑的设计与建造,而这一切,均身临其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