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个酒吧外国人最多?兰桂坊水母酒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成都哪个酒吧外国人最多?兰桂坊水母酒吧

  成都的夜生活本来就很丰富多彩,而兰桂坊的出现更是让成都的夜生活锦上贴花。如果说九眼桥是成都最接地气的夜生活区,那么兰桂坊就是成都最高大上的夜生活区。走进成都的兰桂坊酒吧街,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巨大的天幕“水立方”,非常时尚。沿途无数的慢摇吧、酒吧灯火通明,流光溢彩。每间酒吧门口都挤满了时尚的年轻人。恍惚间,有一种香港的即视感。在兰桂坊的众多酒吧里,CC酒吧、维纳斯酒吧、水母酒吧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兰桂坊的消费也不便宜,人均二三百,如果去可以提前找熟人帮忙安排优惠,我推荐一位朋友阿亮

  年龄指数:15-45岁 艳遇指数:70% 音乐指数:80%

  美女系数:★★★★☆价格系数:★★★☆☆推荐系数:★★★★☆

  地址位置:锦江区水津街1号兰桂坊成都(香格里拉酒店旁)

  水母酒吧(兰桂坊) 四个外国朋友开的,成都第一家正宗的西式鸡尾酒吧,成都外国人最多的酒吧之一,以独特的欧美装饰风格给人一种与成都其他夜店不同的感觉,这里主要以欧美派对为主每周二次以上派对吸引了大量在成都留学和工作的外国朋友,刚开业时还传出长的丑的不让进的说法,真觉得霸道!

  维纳斯酒吧(兰桂坊)场子不大,装修中档,但整个场子内部布置得很挤让人站在里面无法收身,这里被称为屌丝的天堂,很多时候上个厕所也要挤半天才能过去,不料人类的心理就是这样,哪里人多往哪里凑,也许挤挤才能有艳遇吧!维纳斯还有一个弹簧舞池特别热闹、气氛特别好,我想就是这几个让人们喜欢在这个场子不够高端但却好玩的地方。推荐指数4颗星 CC PARTY成都(兰桂坊)一直在成都时尚前沿!这里装修时尚、表演很好,外国人多,特别是美女DJ,每晚的钢管舞表演让人大开眼界,值得一去!推荐指数4颗星

  (关于消费)是否还在担心酒吧的高消费?去一次酒吧消费二三千后半个月基本上吃泡面?就算有时候大家AA一个人也得二三百元,偶尔听朋友说去酒吧可以找熟人签酒(百度搜签酒阿亮或添加微信aliang8获取联络方式)找阿亮订位到店只需付二百到三百元不等的价格就可获得酒吧原价五百八的洋酒、啤酒、红酒套餐一套,包含果盘小吃等等。(酒吧单独买饮料是25一瓶,果盘最低60元一份阿亮都要送)去成都推荐找签酒阿亮是你不二的选择!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