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投携手喜神资产与ELITE基金进军海外地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多彩投携手喜神资产与ELITE基金进军海外地产

  近日,空间众筹开拓者多彩投联合顶级房地产私募机构喜神资产、国际专业房地产投资基金Elite国际基金发力开拓海外资本市场,以新型空间众筹的方式实现海外资产配置,布局海外主题性房地产投资。
 
    中国资本对海外地产市场投资布局自2011年开始呈现明显上升趋势。近两年来,多彩投高净值客户对海外项目的投资需求逾显强劲。与此同时,喜神资产和Elite国际投资基金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因而,三方联手瞄准海外房产度假项目投资领域。
 
    多彩投,于2015年获得雷军领衔的顺为资本,是地产众筹界新秀,是中国首家专注于营造新型生活空间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当前多彩投已在国内取得众多喜人成绩,如由著名建筑设计师马清运发起众筹的西安玉川葡萄酒庄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大型央企中航旗下里城庐山项目也正在多彩投展开消费众筹。多彩投业务的迅速发展为公司提供了充沛的资本积淀,为其开拓海外地产市场打下基础。
 


2015年Elite国际投资基金全球投资人大会成功举行

 
    多彩投合作伙伴喜神资产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主题性地产基金和运营商。早在2009年,喜神资产开始酝酿布局海外地产市场,并在同期发起设立Elite国际投资基金,专注海外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工作。截至目前,Elite基金已发行六期项目基金,累计合同金额超过5亿美元,并与美国多家一线开发商合作。在国内,Elite基金主要服务于中国高净值个人、房地产开发商、银行及金融机构等。
 


ELITE一期基金投资的洛杉矶酒店式公寓项目

 
    多彩投CEO赵耕乾创业前曾任职于喜神资产,赵耕乾表示,海外资产配置符合国内新中产阶级的理财需求,此次海外地产众筹的合作也是多彩投联手国内多家一线投资机构的一次重要探索和战略布局,希望能为多彩投的客户们提供更丰富多彩的投资组合。



多彩投CEO赵耕乾
 

    未来,中国企业海外资本配置事业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挑战是有很多的,但企业间强强联合、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将有望促进中国企业进军国际资本市场。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