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从“管物”到“管人”,再到创生态品牌升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从“管物”到“管人”,再到创生态品牌升级

  6月21日,“智慧人生 为爱不凡”2019卡萨帝思享荟在重庆正式开幕。发布会现场,卡萨帝正式发布了物联网双屏冰箱,并同步发布了全球首个主动服务的家庭健康管理平台。

  在现场了解到,这款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实现了从“管物”到“管人”,再到创生态品牌的升级,不仅为高端群体带来了高品质的智慧生活,还开始了物联网生态品牌的创建。

  

  管物:卡萨帝开启食材保鲜的4.0时代

  冰箱是家中使用最频繁的家电,消费者使用冰箱的目的就是追求食材的新鲜,保证家人的饮食健康。

  我们先来回顾保鲜技术的演变。1918年诞生了世界上第一台机械制冷式家用冰箱,象征着冰箱“控温保鲜”的1.0时代开启了;到了2015年,卡萨帝创新干湿分储技术,通过“控湿保鲜”,这应该是冰箱保鲜的2.0时代;2017年,卡萨帝发布行业首台控氧保鲜冰箱,通过调节氧气浓度延缓食材呼吸作用,推动行业进入“控氧保鲜”3.0时代;2019年,卡萨帝发布物联网双屏冰箱,应用了AI、大数据等技术,在MSA控氧保鲜技术等产品原创科技基础上,为不同食材定制不同储存环境,率先进入了物联网“智慧保鲜”4.0时代,这项技术让一盒草莓在冰箱里存放7天后依然新鲜如初。

  管人:卡萨帝建立首个家庭健康管理平台

  当传统的冰箱还聚焦于保鲜技术本身时,卡萨帝已经在实现智慧保鲜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健康饮食管理。思享荟现场,卡萨帝发布了全球首个主动服务的家庭健康管理平台,为用户定制营养膳食计划,进行全家智慧健康管理。

  

  “卡萨帝开创了全球首个主动服务的家庭健康管理平台,实现了从‘管物’到‘管人’的变化。”海尔集团制冷产业中国区总经理吴勇表示,这不仅是一台冰箱,更是专属全家的健康顾问,具有两大管理能力:除了食材管理,还能进行家庭健康管理,囊括人脸识别、健康数据监测、私人菜谱定制、营养膳食计划四大健康服务。

  当用户走近时,卡萨帝冰箱主动开启人脸识别功能,屏幕上会显示出用户的个人信息,而冰箱的语音助手“小优”能对用户指令快速做出反应。同时,卡萨帝为每台冰箱定制了一个专属体脂秤,可以采集更新健康数据,并运用大数据与云计算等功能,通过健康指标分析,依据用户的BMI(年龄、身高、体重),定制专属一周的营养膳食计划和食谱推荐。此外,卡萨帝冰箱根据个性化需求提供了私密空间、鲜奶区、饮品区以及专属空间等多重智慧健康食材服务。

  创生态品牌引领:卡萨帝定义高端健康生态

  此次卡萨帝发布行业首个高端智慧成套家电落地智慧家庭,标志着智能家居领域开始进入高端品牌时代。而智慧厨房作为最关乎用户“吃得健康”这一需求的生活空间,基于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一致性、互联性、整体性与迭代性的四大优势,为高端用户打造了一站式的美食解决方案。

  在重庆广电大厦,走进卡萨帝的智慧厨房,物联网双屏冰箱、指挥家智慧厨电、无压缩机固态制冷酒柜等一应俱全。在这里,除了物联网双屏冰箱的健康管理体验,打开固态制冷酒柜,“0振动”的储存效果让珍藏的葡萄酒保持最佳的口感;餐后打开卡萨帝冰吧,12℃的智慧暖藏空间存有最自然新鲜的水果,而茶叶、燕窝、冰激凌等食材也有专属温度的保鲜空间。

  在智慧厨房空间呈现出的多个场景方案背后,卡萨帝冰箱基于食联网构建了健康食材生态圈,接入营养师、农场、生鲜冷链等8大类200家余资源方,提供个性化、场景化的生态体验,打造一站式的健康美食解决方案。

  高端冰箱的内涵正在被卡萨帝重新定义。过去,以卡萨帝冰箱为代表的高品质冰箱是市场发展风向标,如今基于食联网的全球首个主动服务的家庭健康管理平台,让高端化的生态服务成为了行业新的变革方向。由此一来,卡萨帝所带来的高端智慧厨房场景体验,不只在于电器的连接,更是连接生活,实现了从“管物”到“管人”,再到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