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房价涨不赢赣州 赣州3月平均房价破6千

房价连涨11个月:最佳买房窗口期是去年5月份

  4月1日,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6年3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130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90%,涨幅较上月扩大1.30个百分点。

  这也是百城房价连续11个月价格上涨,照此计算,百城房价最佳买房窗口期应该在去年5月份。

  从涨跌城市个数看,60个城市环比上涨,38个城市环比下跌,2个城市持平。与上月相比,本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减少1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26个,较上月增加4个;本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与上月持平,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9个,较上月减少2个。

  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较去年同期上涨7.41%,涨幅较上月扩大2.16个百分点。

  同比来看,3月,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为43个,较上月增加3个。其中,深圳上涨57.16%,居首位,涨幅

  上月扩大4.61个百分点;东莞、惠州、保定、上海涨幅在20%-25%之间;苏州、珠海等9个城市涨幅在10%-20%之间;赣州、厦门等8个城市涨幅在5%-10%之间;柳州、汕头等21个城市涨幅在5%以内。

  值得一提的是,3月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东莞、惠州、苏州、昆山、上海、中山、合肥、深圳、保定、南京,多位二线城市。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