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楼市分化加剧 紫御华府显豪宅本色

自2015年始,地产江湖“地王”频现,高地价倒逼房企开发高价盘,北京楼市分化加剧,高端化、豪宅化趋势愈演愈烈,一大波打着豪宅名头的项目集结入市,欲与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泛海国际等老牌豪宅一争高下,然而市场数据最具说服力,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行情下,紫御华府以完美的数据表现解释了“真豪宅”的本色。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成交的宅地当中,仅9宗楼面价低于1万/平方米,17宗楼面价在1万-3万/平方米之间,而楼面价超过3万/平方米的则多达23宗,其中,不乏5万、6万、甚至7万楼面价的地块,北京土地市场不断刷新人们对于“天花板”的想象。

土地市场“疯狂”过后,留下的是遍地豪宅,刚需市场受到严重挤压,市场产品高价化,北京房价亦被大幅度拉高。北京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坦言,2016年以来,北京房价涨幅高达11.3%。豪宅逐渐成为楼市主流。

豪宅产品遍地开花大局已定,豪宅市场将面临供大于求的局面,对于已在市场厮杀的豪宅而言,2016年将是面临严峻考验的一年,人们均在观战昔日“地王”PK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泛海国际等老牌豪宅。可就在“地王”项目能否顺利成交还有待市场检验时,以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泛海国际为代表的豪宅抢先赢得了部分客群认可,再度迎来热销潮。

数据显示,1-2月份,金力地产紫御华府销售4.3亿,位列顶豪成交榜前列。据金力地产紫御华府营销总监李天石介绍,近期金力地产紫御华府认购了多套产品,“金三”成色十足,为接下来的“银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豪宅满城,为何金力地产紫御华府热销势头难抑制?亚奥核心的黄金区位优势、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绝版公园资源、“豪宅专家”金力地产的巨大市场影响力等都是金力地产紫御华府的“加分项”,更为重要的是,作为金力地产“紫御系”产品的集大成者,紫御华府全面集成和发展了集团一贯坚持的产品主义,在园林、产品、装修等方方面面都几乎完美,全深度装修的豪宅现房,金力地产紫御华府以实力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虽然第一季度还未落幕,离年末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但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明显已经凭借极为突出的产品力以及出色的市场表现力,赢得尊重,业内对金力地产紫御华府这些久经市场考验的老牌豪宅充满信心,认为它们是豪宅市场的中坚力量,将引领豪宅市场良性发展。

3.26“踏春赏楼”大型看房团;报名入口

港中旅·海泉湾(免费看房)

项目南区11、14、15、20号楼已于2016年3月26日开盘选房,共4栋楼768套房源,55-125平米一至三居...

打我:400-606-6969 转 25440

北京新天地(免费看房)

项目目前五期最后两栋尾房在售,户型为140、150平米三居,69平米一居,均价约42000元/平...

打我:400-606-6969 转 87257

地杰·长安驿(免费看房)

项目尾盘在售,在售户型为43、45平米开间,110平米开间,70、98平米一居,均价约65000元/平...

打我:400-606-6969 转 79818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