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大师李亮德论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营销的价值和意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风水大师李亮德论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营销的价值和意义

  随着世运的发展和中国房地产行业调控措施的深入进行,每个地产商和楼盘都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近十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人们的居住条件日益改善。今天,人们关注的已不再是“有一套房子”,而是关心“有一套什么样的房子”。人们除了关注房子的价格、交通、配套和物业,更加关心户型设计、小区环境和居住区域,而其中,受传统文化的影响,人们本质上最关心的还有“风水”!如何为房地产新开楼盘造势,吸引更多投资者和潜在消费者的眼球和兴趣,从而增加成交量?中国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泰益丰周易会馆著名易经风水大师李亮德先生“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给您唱压轴大戏,是地产行业最佳的明智之选!

  

  (中国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院长李亮德先生)

    所谓风水,从字面来理解,“风”是流动的空气,“水”是大地的血脉、万物生长的依靠。有风、有水的地方就有生命和生气,万物就能生长,人类就能生活。风水好的吉祥地总是生机勃勃、欣欣向荣,使人事业兴旺,财源滚滚。

  风水讲座和地产营销有什么关系?“在房地产营销中,开办一场“以和风水相关事宜为卖点的楼盘“的风水讲座,从而来聚拢人气,扩大影响,塑造品牌;把楼盘的建筑风水形势以恰当、客观的方式宣传出去,使所有客户均了解该楼盘的开发商在风水方面的良苦用心及楼盘的建筑风水形势;有专业权威有名的建筑风水策划的专业人士接受客户建筑风水方面的咨询,并协助客户挑选适合自己的楼盘,以增大留客率、销售量。在地产开盘庆典中进行一场风水讲座,都能收到很好的效果,往往给楼盘带来意想不到的销售成果,风水大师李亮德说。

    李亮德先生近年来为众多知名的房地产楼盘项目做过多达上百场的风水讲座实战经验,曾为绿地集团、中海地产、泰宏集团、金科地产、华润集团、青建集团,中原地产、海尔地产、万有集团、奔驰汽车、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银富登、泰宏地产、三盛国际公园、……区别于传统的风水讲师,李亮德老师更加注重风水的实用性、趣味性、互动性、客户满意率高。

  

  (房地产楼盘风水大师李亮德先生)

  李亮德先生在风水讲座的风格上别具一格,既要把正统的风水理论带给现场的嘉宾,又要把最现代,最实用的风水理念教给来宾并和现场来宾进行互动,解决其实际问题;既要做到现场气氛的热烈,又要做到对地产项目自身的推广和褒奖。

  聘请李亮德老师进行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将带来:

  1、高知名度和高媒体关注度的名人讲座方式为活动带来圆满成功并形成热点加深项目风水价值的公信力。

  2、结合“风水案例”,向客户传达“风水楼盘”、“健康住宅”人文理念,增加客户购买欲,促进成交。

  3、融汇“风水元素”,将楼盘品牌推向时代前沿,提升楼盘品牌价值 。

  4、通过“风水讲座”使参会嘉宾学习易学国粹文化,传播弘扬古文化,造福社会,创造三方共赢的良好氛围;

  5、积累客户资源,配合楼盘促销活动和后续客户跟进工作,促进楼盘销售。

  6、通过“风水讲座”,邀约新老客户以及目标渠道客户到现场交流观摩,与楼盘风水需求客户建立深度服务关系 。

    李亮德先生“房地产楼盘风水讲座”,不仅仅是讲座,而是培养客户对风水的一种绝对信任!中国御用风水大师李亮德先生重磅推出地产风水整合服务包,旨在为地产商打造藏风聚气的传世楼盘,提升地产品牌附加值。让中国房地产楼盘营销少走弯路,房地产楼盘营销绝不可错过的御用风水大师!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