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润、金地等6大房企最新推盘计划曝光(附21项目详情)

据小编统计,2016年华润置地、星河、金地华侨城中海、恒裕集团在深圳将有21个楼盘入市,快来看看这些推盘大户怎么玩↓


戳蓝字可复习第一期:《深圳8大房企最新推盘计划曝光(附47个项目详情)》




华润 

从2015年销售851亿到2016年960亿目标的跳跃,足以看出华润置地对今年深圳楼市的看好。2016年,华润深圳4盘(华润城、华润深圳湾悦府、华润银湖蓝山、华润前海中心)齐发,顶豪、刚豪,商业“火力全开”。




 

△点击查看大图



项目数量:4



△华润深圳湾悦府

△华润城



△华润银湖蓝山



△华润前海中心




金地

2016年内,金地将有5个面向深圳购房者的项目推出,其中金地1號院、金地天悦湾均别墅在售;金地龙城中央、深圳中心天元将继续供货;新添一子——金地梅陇镇6也即将在今年崭露头角。




△点击查看大图




项目数量:5



△金地1號院


△金地龙城中央


△金地天悦湾



△深圳中心·天元


△金地梅陇镇6




星河

“日光盘”,“千人抢房”......这些字眼似乎总不开星河集团旗下的楼盘。在深圳楼市,星河集团可谓是“风光无比”。今年,星河传奇、星河WORLD、星河智荟这几大新老项目齐齐上阵,是否再次续演属于它们的“日光”传奇呢?



△点击查看大图




项目数量:3




△星河WORLD


△星河传奇



△星河智荟




中海

经历了2015年,中海在大本营深圳声名鹊起。今年深圳中海将有中海锦城、中海天钻、罗湖清水河旧改三大项目供应入市,涵盖豪宅、高层大户型住宅、以及临街商铺、MALL整体商业招商等多种业态和产品线。可以说,中海已经不仅是传统的住宅开发商,一个全面而系统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形象已经逐渐清晰。



△点击查看大图



项目数量:3



△中海天钻

△中海锦城


△罗湖清水河旧改





华侨城

作为一家以“旅游 地产开发”为特色的企业,华侨城2015年大手笔介入深圳的旧改项目,是华侨城地产业务拓展的新尝试。进入2016年,新天鹅堡和香山美墅云邸两个项目将亮相深圳楼市,又会带给购房者怎样的惊喜?




△点击查看大图




项目数量:2




△新天鹅堡



△香山美墅云邸




恒裕

作为深圳本土开发商,恒裕集团目前已开发及储备项目近50个,总占地面积超300万㎡。其中,恒裕集团携5大项目(龙岗坪地项目、龙岗桥背项目、龙岗南联项目、龙岗八仙岭项目、恒裕嘉城)布局龙岗,开拓深圳新地产版图。进入2016年,恒裕滨城二期、恒裕嘉城、前海国际金融中心、深圳来福士广场将入市,注定成为深圳购房者备受关注的楼盘。




△点击查看大图



项目数量:4



△恒裕滨城二期


△恒裕嘉城


△前海国际金融中心


△深圳来福士广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