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hare赢享世界的发展战略及九大亮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W-Share赢享世界的发展战略及九大亮点

     

  这是一个“走三步看三步”才能活下去的时代,是一个“选择很多机会很少”的泛滥时代,更是一个“老大吃肉老二无汤喝”的残酷时代。一个平台,什么样的发定位决定了有什么样的文化理念和发展战略,什么样的发展战略决定了这个平台的发展规划和未来的价值前景。今天教你从平台战略角度看待W-Share平台发展价值,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战略谋定,理念先行。

  W-Share从建立平台之初就把分享者利益放在首位,因为分享者是共享经济的未来,也是平台长远发展的基础。

  W-Share五大发展理念:

  1、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利”就是互惠互利,拒绝暴利;“益”就是一起成长彼此成就,你好他好我也好!

  2、“无信不利”,获利的基础是诚信的分享,有享才有得;为塑造诚信无所不用其极,只有诚信稳固才有盈利持久;

  3、虚拟永远需要实体来支撑,网络永远需要资源来经营。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永远的创造和创新;

  4、留下和转身只是一瞬间,分享者是一切“赢”的根基,永远把“分享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平台价值放在第二位;

  5、“心中无敌则无所不敌”,与对手协同共进,与盟友扶助前行才是生存之道。永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树敌,不高调,不孤立!

  

  W-Share发展战略分析:

  1、W-Share将通过第一板块——共享金融,建立一个人人都可以参与的闲置资产共享媒介,让每一个分享者通过分享闲置资产给需要的人,从中拓展更广阔的人脉和资讯,打造“人人共享,全民共享”的良性商业氛围,同时让分享者获得额外的收益及回报。

  2、W-Share将通过共享金融板块积累的大量诚信忠实会员,诚信交易数据及稳健的交易体系,在成熟的时机点建立全平台内部“赢享圈”——“打造赢享会员联盟”,实现内部精准广告投放,资源互动和商品互换等多种分享功能。同时,平台将引入外部联盟商家,形成口碑推荐、消费返利、分享获利和联盟分销的“融合商圈”,给所有分享者更优惠便利的消费体验和通过分享获得多重收益的机会。

  3、W-Share将吸纳平台上具备赢家精神和共享精神的共享领袖成为“赢享合伙人”,集合“赢家”的力量共同实践平台商业模式。同时,启用平台、组织和社会力量,把平台拥有的庞大资源和数据进行资本运作,自主研发去中心化的全球共享货币——世界币,将数字货币、实物资本、信用资本及联盟分销商圈联合运行,形成多元互动,虚实结合的“共享经济体系”,将平台的价值和影响力与全球赢家共同分享!

  W-Share赢享世界愿与志同道合者共享平台价值,成就非凡人生!

  

  W-Share赢享世界之共享金融九大亮点1、高效终端技术:

  独创移动APP共享终端,彻底杜绝黑客攻击及升级担忧;秒速登录,功能专业、健全、高效;客户端推送功能防止错过重要讯息;独立会话窗口,让会员之间、会员与平台之间实时互通,不再有沟通烦恼!

  2、投机防护机制:

  独一无二的手机MAC地址智能识别系统,实现一部手机一个账号,让投机分子无空可钻;会员信息智能检测系统,从源头杜绝投机分子;阶梯式的参与方式,有效防止恶意投机,实现全民公平公正参与,不受投机者影响!

  3、智能处理系统:

  会员交易纠纷通过智能处理方式+人工客服结合,有效提高问题的处理速度和效率,让会员快乐经营,轻松收获!

  4、动静结合机制:

  市场奖金的产生通过静态收益决定,让团体的个人收益与领导人奖金紧密挂钩,增强领导人与团队的互动,提升领导人管理团队的主动性;领导人被超越“推荐奖”递减的制度,让其不再能坐享其成;公平的出局让泡沫“没有起点,只有终点”!

  5、自由交易机制:

  自由市场交易规则让不诚信的未打款名单快速得到处理,让积极会员获得额外盈利,减少会员重新匹配名单的烦恼和担忧!

  6、多资源互动机制:

  签到专区+荣誉榜+抽奖专区增加会员、商家、平台等多方资源互动的积极性,让诚信、积极会员获得更多权益和额外奖励

  7、内循环机制:

  “感恩分享+市场奖金是成功分享数额的两倍”完美结合,让内循环源源不断、生生不息!

  8、诚信评星机制:

  会员间互动评论首次被引入互联网金融,交易方式去中心化、公开透明,真正做到诚信决定收入,放大个人诚信价值

  9、长远发展战略:

  平台是通过微利实现众人长久盈利,不是侥幸者想要实现一夜暴富的泡沫金融平台;W-Share=共享金融+共享商圈+共享资本,致力打造多元互联共享平台,不是单一资金游戏!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