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金科 舞动全城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乐居作者:来源:大众网2016/3/21 10:37:34 新浪地产

  金科城广场舞大赛复赛,魅力开赛!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处处一派好春光。而在济南金科城,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如约而至。济南金科城主办的相约金科,舞动全城广场舞大赛,经过激烈的海选,在3月20日,终于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迎来了广场舞大赛的复赛。

  高手如云,一触即发

  3月20日上午,金科城广场舞比现场,记者见到了来自济南各个社区和乡镇的22支广场舞团队,他们都装扮一新,神采奕奕,兴奋而又紧张地等待着比赛的时刻。我们团队的选手个个都是精英,有了这么好的展示机会,一定要努力表现。现场的一位领队告诉记者。

  以舞会友,比赛第二

  比赛开始,各个参赛团队陆续上台表演。他们身着统一服装,脚踏动人节拍,前后交叠,舞步铿锵有力!踏着音乐的节奏,各参赛舞蹈队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以饱满的热情,向观众及评委们展示了决胜者的最佳风采,为众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林盛宴。选手们灵活的步伐,轻盈的身手,整齐而又美观的舞姿,让现场评委和记者都赞叹不已,也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对于很多选手来说,比赛的意义已经不在于名次。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过了一把广场舞的瘾,还认识了很多舞林高手,以后可以互相切磋,很赞!希望能多有几次这样的活动。现场的一位参赛的阿姨,兴奋地说。

  更多惊喜,尽在金科城

  除了精彩的比赛,金科城还带来了更多好礼。角逐复赛的选手,每人都得到了一份伴手礼来自金科城的精美盒装毛毯,为大家的春天再添一份温暖。这一份贴心的礼品,也让参赛者们惊喜不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周的决赛,还有现金大奖等着大家来赢取。

  经十路 150万方都市综合体

  金科城,全国品牌10强金科在济南的恢弘巨著,以150万方的规模体量钜献城央都市综合体,项目紧挨槐荫区政府,雄踞经十大道,近靠西客站,被三个规划中的地铁口环伺,项目还拥享40万㎡自有商业配套,六重立体景观园林,加之全国十强物业服务的顶级礼遇,将金科城打造成西城理想人居实践区,成就济南居住新中心。

  项目地址:槐荫区政府旁 经十路与齐州路交界处

  品鉴专线:400-606-6969 转 52738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相约金科 舞动全城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