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贷联手众名企,联袂打造安居工程联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多宝贷联手众名企,联袂打造安居工程联盟

  衣食住行,其中“住”作为人生追求的一大任务,几乎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房子而奋斗。但在经济家庭双重压力下,买房不易,家装更难。家装作为一种延时消费,后期效果难以预测、过程项目繁多、短期资金需求大等等问题,成广大市民的一大考验。庞大的市场,刚需无法解决,痛点遍地。这注定必须整合周边产业链,助其进入快速发展轨道,解除市民烦恼。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下,多宝贷凭借着对房地产市场的敏锐观察和精准把握,调动积累多年的丰富资源,用精干、务实、担当的作风,瞄准房地产及周边市场发展空间,发起创建安居工程联盟,力邀优质房地产产业链条各方参与,抢滩占领百亿市场蓝海,服务千万置业者。

  

  (安居工程联盟活动现场)

  3月20日是个特别的日子,由多宝贷、中国家居(港交所代码:00692)、文银基金联手发起的一站式置业家装服务平台“安居工程联盟”正式启动。目前,已有瑞峰置业、天为地产、小牛资本、中汇世银、慧华易居(博客)、搜狐焦点、看楼去等多家较具影响力的企业鼎力加盟。联盟根植于东莞房产消费金融产业集群,以推动东莞、乃至整个珠三角地区的房地产业链融合为发展目标,是实现个联盟成员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信息共享和经验共享的平台。

  强大阵容联袂打造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专业、便捷、惠民,备受各大媒体关注。一方面,针对置业者的家庭消费需求,联盟提供综合授信金融服务,助其解决置业家装难题。另一方面,联盟通过多宝贷上线的标的,都经由中国家居作反担保,标的真实可靠。

  

  (从左到右:中国家居、多宝贷、文银基金签署联盟协议)

  安居工程联盟作为三方发起,众多企业领袖跨界联手构建的置业家装服务、交易与投资生态圈,未来将会紧密围绕以家庭消费金融为中心,致力于实现“住有所居,居有所安”的愿景,联合更多的业界翘楚推出一系列惠民服务。同时,多宝贷作为联盟主要的资金流通、交易平台,将会为广大投资者持续提供更具潜力的金融服务,成为各位在财富增值路上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