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巢网成功举办澳洲地产项目首发会创新APP助力海外置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著巢网成功举办澳洲地产项目首发会创新APP助力海外置业

   2016年3月12日,由著巢网举办的黄金海岸康桥郡公寓(二期)全球首发会于外滩源协进大楼圆满落幕,著巢网联合开发商盛高置地、家宁国际为广大置业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推介活动,这也是著巢网对海外房产B2B商业模式的一次大胆创新。

  

   优选房产项目,提供绝佳投资机会

   著巢网与海内外房产开发商广泛合作,作为线下推介活动的首次尝试,著巢网选择的该澳洲地产项目可获得稳定、可观的租金收益,这对于有意试水投资海外房产的国内客户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投资机会。

   据著巢网商务拓展经理郑菲朦介绍,当天活动共举办了2场专题讲座,由专业的房产中介机构提供销售支持。现场人气爆棚,对海外资产配置有强烈需求的高净值人士对该项目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更有不少投资者直接咨询购买。

  

   合作共赢,搭建B2B合作平台

   本次首发会,由澳洲开发商直接提供房产项目,专业的房产服务机构提供销售支持。著巢网作为B2B海外房产整合营销平台,打造了现代服务业海外资产配置模式的新格局,对接房产开发商与房产中介机构,为彼此创造合作交流机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而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海外资产的配置优化。

   在活动现场,销售人员使用了“著巢经纪APP”。作为一款创新的销售工具,“著巢经纪APP”是为海外房产经纪人量身定制的移动客户端,该APP在房产项目搜索、客户跟进等方面都可以使经纪人的工作更为便捷高效。

   著巢网CEO鲍宗纯表示,著巢网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凭借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优势,并结合线下活动,联动海外房产开发商和经纪人,尽可能地减少中间环节,构建高效、透明、可靠的海外房产投资平台。

   关于著巢网

   著巢网是国际领先的海外房地产B2B整合营销平台。依靠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与国际化合作资源,著巢网对接海内外专业房地产营销精英与优秀房地产开发商,致力于构建一个高效、可靠的国际置业投资平台。

   即刻关注“著巢海外置业”微信号,了解更多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