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预计中海香港利润25%中国业务继续优于同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瑞信:预计中海香港利润25%中国业务继续优于同行

提要:中海外高度集中发展中国一、二线城市,拥有强劲资产负债表,因此继续预期该集团的中国业务表现将优于同行。观点地产网讯:3月9日,瑞信集团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国海外发展香港业务稳定,中国业务将继续优于同行。

  3月9日,瑞信集团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国海外发展香港业务稳定,中国业务将继续优于同行。

  报告称,中国海外香港业务占净资产价值低于4%,所以对该集团的影响仍轻微。

  瑞信还指出,对于香港楼价前景负面,预计中国海外之后于香港出售的项目利润约25%。

  瑞信认为,中海外高度集中发展中国一、二线城市,拥有强劲资产负债表,因此继续预期该集团的中国业务表现将优于同行。同时,维持中海外“优于大市”的评级,维持目标价27.7港元不变。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月18日,中国海外集团在香港举行2016年传媒新春午聚活动。

  在活动上,中国海外发展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郝建民表示,中海海外集团于2015年实现合约额为人民币2030亿元,同比增长24%;营业额1667亿元,同比增长20%;期内录得利润总额247亿元。截至期末,集团总资产为4270亿元,同比增长14%。

中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