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凯信十年品“智”主要看实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普凯信十年品“智”主要看实力

  2016年,德普凯信迎来了自己的专属十年,这是一个主要看实力的时代,也是一个蛮拼的时代,正是因为德普凯信更清楚人们想要的是什么,才获得一个个属于自己的“小金人”,得到一众用户的厚爱与支持。

  

  市场——永远属于主动的人

  时光回溯,德普凯信早在1991年已经开始了对嵌入式烤箱的研发,但是当时的德普凯信还只是为国外代加工的工厂,并没有创建自己的品牌。

  直到2006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的嵌入式厨电逐渐开始起步,不过大多数还是借鉴国外技术,很多的技术很不成熟。同时,嵌入式厨电的外观和性能还是按照西方人的使用习惯来设计。德普凯信有感于当时的市场大环境和自身的发展,率先创立了德普凯信品牌。希望,将自己多年的成熟技术用于国内市场,为更多的家庭和用户带去安全、方便、适合中国人的嵌入式厨电。

  

  十年的时间证明,德普凯信当年主动迈出的一步是明智之举。德普凯信不仅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更致力于研发出更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嵌入式厨电。

  十年——德普的第一个生日

  毛泽东有一句著名的名言:世界是你们的, 也是我们的, 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 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十年的时间,或许在很多人看来已经时间很久,可是,对于德普人来说,我们还只是八九点钟的太阳。

  不仅是因为,公司团队大多数是由80、90后组成,年轻化的团队让公司充满无限的创意和可能。同时,十年的发展在德普凯信看来,这只是自身发展厨电版图的小小一步罢了。在未来的日子里,德普凯信要不断的扩大自身的厨电版图。我们不仅仅是做个简单的嵌入式厨电成产商和销售者,不仅仅是创建烘焙实验室在各大平台向大家分享烘焙知识、建立专栏,不仅仅是在全国建立实体门店和烘焙体验馆。德普凯信在嵌入式厨电领域,还有更多的身份转变。下一个十年,德普凯信还会出现什么更大的变化呢?请和我们一起看下去。

  爱家——感恩有您一直相伴

  十年的时间我们结识了很多的用户,陪伴用户从新婚燕尔到儿女绕膝,从烘焙菜鸟到烘焙达人。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便是我们对客户最大的告白,数十年如一日的为客户服务,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给予客户关怀和帮助。在德普凯信十周年的今天,我们依旧抱着感恩的心情。德普凯信十年的发展,除了研发团队的努力,更多的是拥有广大的用户支持。尤其是德普烘焙实验室在各大平台建立烘焙视频专栏之后,点击量以每天2万的速度增长。让我们看见了用户对于烘焙的喜爱,更多的是对德普凯信的支持。

  下个十年,我们还会做“疯狂”的产品迷。德普凯信,十年品“智”,更懂品质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