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微商卖什么赚钱?爆款?品牌?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市场空间巨大 新浪地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微商卖什么赚钱?爆款?品牌?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市场空间巨大 新浪地产

  过去做微商,都是你们去找人。在这里,全方位的互联网引流模式,都是人主动来找你!不出3个月,你就能拥有上千人的队伍!有这么大的团队,你不想成功都不行!黄埔军团创始人,云南白药大区总代,金牌培训讲师。 赵艳芹(大家都叫我萱妈)我也是全职宝妈,加我微信,选择成功。一对一免费培训。小白也能变成销售达人。


  萱妈培训出来的全部是总代级别的,(全职妈妈,微商小白,实体店老板,兼职工作人员等,萱妈帮你一手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团队)。

  对于代理而言这是一款十分具有市场潜力和“前途”的产品,并且团队优势大,各个方面都值得顾客和代理信赖。加入云南白药蒸汽眼罩的队列,你就拥有以下优势:

  1、刚需产品;试问当今社会你能离开手机、电脑、等一些电子产品吗?而这些电子产品都是对眼睛的伤害。

  2、生意特性,消耗品、重复性使用、不受次数限制、量大。

  3、品牌竞争力:安全性产品,云南白药是国企百年上市公司,国家制药的龙头企业,大品牌不会随意来做微商,经过深思熟虑来进入微商的,它不允许这个产品来毁了云南白药这个品牌。

  4、极易传播,易携带。

  5、批量生产,生产周期短5-7天,不用担心会断货,(做微商市场周期长的绝对不能考虑)。

  6、批量交货。型号统一,不需要区分颜色,型号,发货方便。

  7、体验感强,真空包装,打开遇到空气就会自动升温20-40度,人会感到非常舒服,还有淡淡的茉莉花清香。

  8、核心竞争力,云南白药是国家保密配方,受国家保护,我可复制他人,他人不可复制我。

  9、粘性强,用了几片就会喜欢上,依赖性长,最重要无售后问题,因为无副作用,安全有效。

  10、团队优势,云南白药有顶尖的产品开发团队,高级别的标准严格生产线,云南白药集团唯一指定的一只授权微商运营团队,这是一只有组织有纪律有文化的团队,是只王牌正规军,也是经过云南白药层层精挑细选出来的。千万不能乱价,哪怕是送都不要乱价,纪律是远行的保证。


  产品选好以后怎么去做好微商?做好以下几点就可以了:

  第一:也是最关键,最基础,最重要的,就是朋友圈的塑造

  第二:教你如何招代理,也就是精准引流。对于很多新人来说,微商最大的问题就是朋友圈的朋友不够多,对嘛  我也多一次强调,刚做微商其实跟你朋友圈人数多少没有直接的关系,哪怕你今天一个朋友也没有,我也能让你变富有

  第三:就是如何成交。所有引流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成交,《攻心营消》,让你紧紧抓住客户心理,提高成交率,不再因为沟通不到位丢失客户!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