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外美国投资移民德州医院项目认购火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德州医院项目认购火爆

  2月27日,侨外移民第80个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美国德州州立医院项目全球发售仪式”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隆重举行,多家权威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现场客户认购火爆,超过20%到场客户认购成功。

  美国德州州立医院项目是侨外移民在猴年伊始为中国投资人带来的第一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也是目前市场上一枝独秀的真正的、纯粹的政府项目,具备“政府拥有、政府投资、政府借款”的突出优势,作为德州政府重点民生工程,德州政府亦给予高度重视,德克萨斯州政府众议员及埃德考奇市市长均亲临项目首发仪式现场,与中国投资人亲密接触。

  

  侨外移民德州州立医院项目发售现场

  重磅嘉宾云集州议员与市长共同“代言”

  此次首发活动现场重量级嘉宾云集,在移民行业EB-5美国投资移民史上可谓嘉宾阵容空前强大:德州政府众议员Roland Gutierrez、德州埃德考奇市市长Eduardo Gonzalez以及全国各地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各位嘉宾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为中国投资人现场解读项目安全及项目可行性。

  侨外移民美国移民事业部美国EB-5项目开发负责人和首席分析专家郑毅、德州政府众议员Roland Gutierrez、德州埃德考奇市市长Eduardo Gonzalez、Clermont集团联合执行人David Starr、Matthew Starr均应邀接受了现场媒体采访。

  10万人口目标地区 医疗需求亟待满足

  德州政府众议员Roland Gutierrez表示:“位于南部美墨边境的埃德考奇市由于边境贸易的飞速发展,贸易与散装货运发展带来的大量就业人口及衍生行业造成了人口的极速增长,虽然配套的医疗基础建设需求也在飞速发展,但仍远远不足以满足日益增长人口的医疗需求。”为缓解南部迫在眉睫的医疗问题,德州政府及埃德考奇市政府决定新建一个拥有二层总建筑面积为85,003平方英尺的门诊与住院治疗的综合性医院——美国德州州立医院项目,为近10万人口的目标地区提供急症护理住院、门诊和救护服务。为了支持当地的医疗基础建设,州政府甚至已通过法案注资兴建一所医学院以满足医疗人才的需求。

  该医院作为回馈和服务纳税人的重点民生建设,德州政府与埃德考奇市政府对该项目予以高度重视,此次州议员与市长来华同台担任嘉宾介绍项目,并现场为侨外移民颁发项目代理证书,两级政府对该项目之重视可见一斑。

  

  埃德考奇市长为侨外移民颁发独家代理证书

  纯政府项目:政府注资、出地、亲定团队

  该项目由政府所有,政府不仅亲自为项目投入土地和运营资金,同时亲定项目承建、开发和运营团队:项目总承包商Skanska集团为全球最大、最负盛名的国际承包商之一;项目开发由西南地区最大的住宅开发商Clermont负责,该开发商累计开发超过50亿美元,并有多年的政府合作经验,以城市基础建设为己任,在警署、医疗中心、医院建设方面成绩显著;项目建成后的运营商,也将由政府指定的HSM公司负责经营和管理,作为一家出色的医院运营商,HMS已在德州南部成功运营超过20家医院。此外,项目资金和建设审核已相对成熟,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工,并计划于2018年9月完工投入运营!

  政府声誉背书资金身份双安全

  通过埃德考奇市市长的介绍,由于政府资金源自纳税人纳税,且该项目针对纳税人的核心医疗需求,因此,政府对于该医院项目的投资开发甚为慎重。区别于市场上其他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一改市场上EB-5投资项目银行借贷、次级贷款、EB-5贷款等资金结构组成,单纯由德州政府与中国EB-5投资人共同注资完成,EB-5投资人占比27.97%,其余72.03%则由政府完成注资,形式包括现金注资850万美元,以及发行30年期AAA级政府高级债券投入。

  在EB-5投资人回款安全方面该项目相当有保障,首先,市政府财政情况与信誉一贯良好,之前发行的政府债券被标普和惠誉评为AAA级债券,鉴于德州高速发展的经济及埃德考奇市贸易与货运的兴盛,其还款能力毋庸置疑。其次,由于EB-5美国投资移民50万投资本金还款为5年后,远远早于30年期政府高级债,此外,经过第三方专业评估,项目建成及运营稳定后价值高达EB-5资金的近5倍,极大保障了EB-5投资人未来资金返还。

  作为目前市面稀缺的纯政府类型EB-5项目,美国德州州立医院项目的安全性与可行性远远领先于其他移民中介行业推出的移民项目,正如埃德考奇市市长在采访中所说,“当地政府一直很关注回馈和服务民众及纳税人,为了更长远更好地回馈民众的核心需求,政府对民生医疗需求进行优先满足和支持,并以政府声誉来为这个项目做背书。由于政府资金源自纳税人,政府在投资开发方面一贯谨慎,所有资金投入一定是以项目安全为前提。”该项目在发售仪式上表现卓越,赢得国内投资人的一致好评,投资人热情引爆全场,活动取得空前成功。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