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合伙人六月雪的微商创业故事-【黄埔团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合伙人六月雪的微商创业故事-【黄埔团队】

  

  我曾是一个厨房的厨师,我叫六月雪,本名乌泽胜,我,一个曾经欠债10万,刷着信用卡过日子,每天吃着六块钱的炒饭和四块钱的泡面;买不起好的衣服,那段时间我是痛苦的。我向朋友借钱,朋友全都不视而不见。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所谓的朋友。

  我有一个梦想是实现财务自由去走遍明山大川,去想去的城市,去买任何可以买的东西,体验不一样的烟火,让父母过上好的日子,让自己可以不用看人的眼神,让曾经瞧不起的人刮目相看!

  半年后我做到了,从月负载10万到月收入5万的人,从一个人单打独斗发展到拥有70人团队的人,从不注重形象的到重视自己的形象。

  我没有学力,没有技术,没有背景,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对任何事物都可有可无的状态,可有谁知道,我内心是多么的不甘现状,心中总有一个不甘心的梦想,穷苦人家出生的我,一直不甘于平凡,在这个残酷的现实社会里,我又能干些什么呢?

  作为一个男人我做不到这样一直安逸的后厨生活,我感觉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的老师说过一句话,梦想一定要有的,最差也能实现一半!我做了一个决定:老子不干了。

  于是我果断选择自己创业。可是我资金有限,我只能从小生意做起,选择了卖早餐,我觉得自己可以慢慢成功。我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把小摊摆了起来。每天都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你能想象凌晨四点钟起来是什么感觉吗?那还是一个又一个寒冷的冬天。

  没错我就是四点钟起来熬粥,脑海里有千万种放弃的念想,躺床上去继续睡觉。但是我硬着头皮爬起来来了,我战胜了自己。

  

  我告诉自己,成功简单吗?成功的哪个不是经历了万千的坎坷和磨难才会成功。失败有什么关系,年轻本来就是要去多奋斗,去体验,去开拓。失败,没关系!不就是再来一次吗!(微信:910058499)

  我走过的弯路远比你想象中的多。

  直到我遇到微商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大品牌,让我绝地反击开始建立了自己的事业。

  我就觉得云南白药蒸汽眼罩很有发展潜力,因为公司层层代理扶持制度好,并且承诺卖不出去可以零风险退货。我相信每个做云南白药的产品的都赚到了钱,也相信每个用了云南白药蒸汽眼罩的顾客都是我们的回头客,一个产品真正的零售到顾客手中才是真的好产品,而我们云南白药的产品做到了,因为每天都大量出货,选择云南白药没有错,选择六月雪更不会有错!云南白药蒸汽眼罩是我做微商来最喜欢的一个品牌,云南白药的品质是有目共睹,得到很多顾客的好评与信赖。

  

  我六月雪2016的目标就是让自己的代理在实现月收入5位数字。

  加入我们黄铺团队,我们可以让你彻底了解微商,少走2年弯路,可以帮助你降低运营成本,转型移动互联网,可以0成本创业,让你成为受人尊重的微商。

  不仅如此,还可以让你学会享受生活,可以玩着赚钱,可以拥有更多更好更贴心的朋友,可以融入到一个有情有爱有料有钱的大家庭。

  

  学会做微商,不仅仅可以借助时代的风口改变自己的命运,让我们每位家人都可以有尊严的活在自己创造的领地中影响更多的人,还可以改变你身边迷茫的朋友的命运、甚至是整个家族的命运,因为太多朋友全家族一起转型做微商搞服务。  全身心的改变,就是因为,努力,不抱怨,用感恩的心,有胆量,对微商的热情,对微商的爱好,微商是我的事业!如果你和我一样请加入我们黄铺团队,六月雪会改变你的命运!!!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