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和装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地和装饰

  天地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集基材、主材、家具、家电设计为一体的“一站式、工厂价、豪装、全包”装饰公司。公司对装修业主承诺"装修质量不满意就砸掉,一切后果由天地和承担"始终坚持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

  企业名称:天地和装饰                        企业性质:全包家装

  企业地点:全国各地区                        经营范围:家装、别墅装修

  公司简介

  天地和家装集团是集基材、主材、家具、家电等为一体的全包装修模式,公司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打造中国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让普通百姓花最少的钱装出豪华的新房。天地和的目标就是打造中国家装市场的“航母”。天地和独有的第五代买“家”模式让您省心省时省力又省钱!天地和家装集团立足于“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让家装更透明,给百姓多省钱”的企业宗旨。

  目前天地和家装集团直营店 长沙 武汉 成都 沈阳 济南 重庆 深圳 天津等每个地区都有5000平米的营业展厅有各风格样板间展示;家装工艺展示;材料展示(瓷砖、地板橱柜、洁具、扣板、隔断、门、板材、五金配件、开关面板、灯具及辅材);家具展示;电器展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家居产业平台,天地和独有的买“家”模式,一站式供应从基材、主材、家具系列产品,让装修如同购物一样轻松愉快,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包,客户更省钱、更省心、更省力就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家!而且天地和超大规模主题馆,能为你实景展现精心研发的系列产品,你只需要选择你喜欢的模式,既省时又贴心。

  企业文化

  企业规模:目前天地和家装集团业务和营运网络已发展至全国8个省,员工队伍10000余名。

  企业宗旨:让家装更透明,给百姓多省钱。

  企业经营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企业愿景:塑造行业口碑,努力成为中国家装市场的"航母"。

  企业使命: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给消费者一个完整满意的"家"。

  企业经营理念:“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口碑相传,永续经营”。

  企业人才理念

  以人为本,共同发展。公司把人才作为企业的第一要素,尊重、关心每一位员工,充分发挥员工的自主性和创造力,在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中为员工个人价值的实现和长期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公司通过建立完善高效的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以及实施人力资源战略,调动每个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人才使用上坚持“胜任就是人才,竞争造就人才,业绩衡量人才”,做到“知人、容人、用人、做人”,使各类人才脱颖而出,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企业优势

  团队优势:天地和集团拥有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职业的施工团队和专业的设计团队,还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营销团队。

  平台优势:作为国内最大的家居产业平台,天地和将打造买“家”模式,一站式供应从基材、主材、家具、软装系列产品,让你的装修像买车一样简单。而且天地和旗下的各大主题馆,能为你实景展现精心研发的系列产品,你只需要选择你喜欢的模式,既省时又贴心。 

  团队理念

  2014年,天地和的工厂价豪华装修模式已经成熟,2015年我们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为此,天地和在全国率先推出“一个团队服务一个家”的服务理念,因为装修处处都需要细致细心,才能做到让业主省心和放心,只有这种团队服务才能达到这种完美的效果。团队协作沟通更方便,默契度更高,做事效率快,不推脱责任,让您的所有装修难题,都在第一时间及时解决。当您选定天地和,就是选择了高效与便捷。在天地和装修,如果您对装修质量不满意,我们立即砸掉重装,不用您出一分钱。

  企业大事件

  2011年3月

  天地和创造"工厂价"装修模式终结家装暴利,天地和正式扬帆起航。

  2012年5月

  天地和家装集团武汉豪装工厂店正式成立。率先在全国创造“工厂价”模式,所有材料以工厂价,直接从厂家到装修场地,砍掉中间一切加价环节,让老百姓装修至少可以省30%的钱。

  2012年9月

  为了让业主花最少的钱装出最好的家,天地和家装集团率先喊出"贵一万补一万,贵十万补十万"口号,豪言要将家装费用降至最低。

  2012年12月

  天地和集团仲总公开承诺"不满意,立刻用铁锤砸掉",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天地和装修的品质是一流的。因此,仲总被业界称为"仲铁锤"。

  2013年8月

  天地和家装集团天地和沈阳、成都、长沙豪装工厂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各店广场人山人海,万人空巷,咨询办卡争先恐后,火爆气氛全国瞩目。

  2013年10月

  天地和联合品牌家电,如格力、美的、创维及津成电缆、罗马利奥瓷砖、格林地板、大宝漆等国内一线品牌供应商,保证品牌豪装,同质量同城最低价。

  2014年9月

  重庆天地和盛大开业"装修排队交钱" 盛况震惊全国。其中重庆豪装店"装修排队交钱" 盛况震惊全国。

  2014年11月

  天地和在收购十大家具厂后,又与176家品牌材料商合作,率先推出“一站式装修服务”,全部工厂价出货,让业主装修费用进一步降低。

  2015年5月

  天地和共收到锦旗超过1000面,天地和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业主受益,实现双赢。因此,被业主亲切的称为“良心”企业。

  2015年6月

  天地和家装集团天津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震撼全国,万民疯抢-装修排队交钱!

  2015年10月

  为了让广大业主更加的放心,不满意就砸掉全国启动监察工地实况,兑现承诺,施工质量发现问题立刻砸掉重装-费用由天地和承担;再次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天地和装修的品质与保障是一流的。

  2015年11月

  天地和家装集团家装航母--天地和家装集团深圳店扬帆起航,深圳人民也终于迎来了“远离家装暴利”新时代!天地和家装集团将举起中国家装市场的一面旗帜,这艘航母已扬帆起航!

  2015年12月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主办的“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颁奖典礼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天地和家装集团荣获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新锐企业前十强。

  辉煌时刻

  2012年5月26日,天地和家装集团武汉豪装工厂店正式成立

  店面总面积:9600㎡ 

  2013年8月17日,天地和家装集团沈阳豪装工厂店正式成立

  店面总面积:7500㎡

  2013年10月13日,天地和家装集团成都豪装工厂店正式成立

  店面总面积:7200㎡

  2013年12月28日,天地和家装集团长沙豪装工厂店正式成立

  店面总面积:7800㎡

  2014年9月13日,天地和家装集团济南豪装工厂店正式成立

  店面总面积:12000㎡

  2014年10月18日,天地和家装集团重庆豪装工厂店正式成立

  店面总面积:8900㎡

  2015年6月28日,天地和家装集团天津豪装工厂店正式成立

  店面总面积:15000㎡

  2015年11月29日,天地和家装集团天津豪装工厂店正式成立

  店面总面积:

  2016年1月13日,天地和家装集团璧山豪装工厂店正式成立

  店面总面积:

  2016年1月13日,天地和家装集团合川豪装工厂店正式成立

  店面总面积:

  2012年--2014年

  2012年天地和集团被国内绿地房产公司邀请合作

  2013天地和品牌价值突破5亿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2014年2014年被评为北京家装协会(猎鹰公司)发展最快,最有潜力的企业

  企业装修模式

  一站式服务(全包服务)

  一站式就是让你省事、省时、省力、省心,拎包入住。服务到你最满意。所有的家装材料、家具、家电设计等都可以像购物一样在天地和全部购买。

  工厂价

  工厂价就是所有的主材、辅材、五金等统统都是工厂直接到工地,砍掉了一切经销商的利润和加价环节。工厂价能为你做得到的就是省钱,省钱,再省钱!

  豪华装修

  176家一线品牌建材商:美的家电、格林地板、西蒙电气等都与天地和家装携手合作,我们可以拿到最低价的优质产品,成本下降了,自然就是豪装不豪价。

  全包装修

  从基材到主材、从家具到家电。大到家具家电,小到一颗螺丝钉,我们统统都全包,不再另外花你一分钱。

  服务宗旨

  售后服务

  我们所有的工程均享有室内放水、防漏、放水电线路工程保修5年,装饰工程保修2年代购的主材料保修1年,对于影响业主正常生活的急修项目(如水电工程),我们将在24小时内内场维修。

  我们公司兼承“365天无假日工作”的服务方针,项目在售后服务期间的问题3天内给与及时解决。

  保修期后公司会继续保存与客户联系,随时了解我公司施工项目售后信息,以便及时采取纠正预防措施,并派专人进行定期检查,使客户放心。

  保修期满后可续签维护协议,且只收取成本费用,在接到保修电话会立即响应,给出响应解决方案,在最短时间内有专业人员带专业工具感到现场解决故障。

  保修服务(终生维护)

  所以的保修按照国家的三包执行:内部工艺5年保修、外部工艺2年保修、主材质量1年保修,终生维护服务。

  健康低碳

  低碳材料、低碳施工、低碳流程。家具、橱柜、木门、门条、沐浴房、玻璃移动门等都按客户要求设计。现场施工项目全部采用高标准环保材料,防止甲醛、氨、苯系物和氡等有毒气体危害污染家庭环境。

  材料保障

  与20多家国内一线品牌材料商,百余家家具厂商深度合作,价格一步到位。所以材料必须经过严格检测,保证材料的高性价比、环保好。

  管理制度

  是预算部、工程部、监理部、物料部、家具部、售后部等。泥工、木工、油漆工、水电工,所有部门都是严格按照工厂管理制度进行管理,工厂化管理能为业主们做的就是安心、放心。

  设计团队

  天地和家装集团设计团队【500名金牌 设计师】为您提供专业设计

  天地和装饰设计师分为设计总监、首席设计师、主案设计师

  天地和装饰总裁的承诺

  一:对比您个人装修,您在天地和家装集团装修贵了,贵一万,补一万,贵十万,补十万。

  二:在施工过程中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不满意立刻砸掉!责任由我们承担!

  三:所有装修产品材料全部采用一线品牌,保证质量,假一罚十!

  四:零利润装修,坚决不赚老百姓的钱,我们赚的是材料商的返点钱,赚的是天地和的品牌价值!

  质量是天地和的生存之本,天地和视施工质量为第一生命!天地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后顾之忧!

  经典案例

  欧式风格:

  风格简介:欧式风格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为北欧、简欧和传统欧式,这种风格始终坚持对神秘、浪漫与高雅的追求,创造了一个高贵的家具帝国,隐秘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

  适合人群:年轻、浪漫、温馨、热爱生活的人,年轻的心境和清新的质感不谋而合。

  现代简约:

  风格简介:不是所有的简约都能雅致,意大利极简主义让优雅成为简约的目的和灵魂。在白色亮光漆渲染着理性沉静的优雅中,跳跃着一抹数码方块,构建出意式极简所特有的人文主义格调。素迩那简洁流畅的几何造型,让生活的氛围刹那间别致起来。

  适合人群:追求时尚简单风格的业主,喜欢雅致简洁的业主,喜欢人文环境和理性沉静的业主。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