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三棵树涂料

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本次广州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恒 大、雅居乐、绿地碧桂园、雨润、金地、敏捷、海伦堡、美的、粤海等多家房企采购负责人组成现场评审团,评审会也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防水涂料太阳能、石材、电梯安防、管件管材、陶瓷卫浴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莆田,企业占地20万平方米,年产能20万吨,是国内大型的生态式涂料工业园,在天津、四川生产基地全面投产后产能将进一步达到50万吨以上。园区智能化办公楼群临湖而建、依树而筑,由办公中心、研发中心和培训中心组成三片巨大的树叶状造型,与天然湖泊、百年荔枝树交相辉映。主要从事装修漆、家具漆、建筑涂料、工业涂料、胶粘剂和树脂等产品的研制和销售。

  三棵树以“创造健康生活”为企业使命,奉行“诚信、责任、学习、执行、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倡导“源于社会,归于社会”的共享理念,铸就了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形成了完整的文化体系。

  三棵树注重环境友好型和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制,与拜耳、巴斯夫、杜邦等化工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研发中心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三大研发平台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承担多项国家科研课题,进行高端产品材料的基础研究、应用开发和分析测试。拥有从美、法、日和新加坡等地引进的100多台电子镜、气相色谱仪、原子分析仪、微生物测试仪等实验、检测设备,掌握了多项科研成果和国家发明专利,参与了多个国家标准的制定,拥有面积5000平米的技术中心大楼。

  三棵树拥有26条自动化生产线,严格按照ISO9001和ISO14001管理体系运作,引进了ERP管理系统和西门子WinCC自动化信息系统,实现了生产控制系统的自动化和规范化,实施清洁生产。

  三棵树涂料为国内品牌,营销网络覆盖全国,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神舟七号搭载涂料品牌”。2015年三棵树由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出品牌价值92.94亿元。

  三棵树建筑涂料涵盖水性氟碳漆、真石漆、岩片漆、液态仿花岗岩涂料(天彩石系列多彩涂料)、质感涂料、弹性漆、内外墙乳胶漆、油性外墙漆、腻子等各个系列。多年来,三棵树恪守专业精神和创新理念,与巴斯夫、杜邦、罗门哈斯和中科院等企业单位进行合作,开展了外墙抗沾污性、耐候性、耐久性、低污染、保色性等各专业问题的研究,并推出了隔热涂料等建筑节能产品。为全国各地许多大中型工程提供了各类涂料产品和服务,得到过房地产开发商、工程服务商、终端用户等客户的赞赏。入选了“2008奥运工程名优产品及品牌目录”,连续五年入选房地产500强涂料类供应商,至今连续五年当选恒 大地产优秀供应商。也是万科保利、绿地、中海、复地、富力、中信、龙湖等其他数十家百强地产战略合作伙伴。2015年4月三棵树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三棵树多年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累计捐赠高达2000多万元,如捐赠数百万元用于保护母亲河行动、捐赠八百万元用于向全国大学生村官赠书和帮扶青年创业活动。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福建省省级技术中心、福建省创新示范型企业、福建省农行AAA级信用企业等。

  面对中国涂料市场更加灿烂的前景,三棵树秉承“资本×品牌×文化×人才”的战略,决心通过资本运作、品牌塑造、文化传播和人才培养,完成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使企业基业长青,更好地服务社会。

  工程案例

  恒 大、万科、中海、绿地、保利、龙湖、中海宏洋、富力、金科、首创、金地、华夏幸福、中信、新城、阳光城、北大资源、宝龙、中铁置业、天朗、振业等。

  所获荣誉奖项:

  ⊙中国绿色地产部品供应商十大采购首选品牌

  ⊙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百强企业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4中国房地产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慧聪中国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神七飞船搭载产品

  ⊙恒 大2011-2014年连续优秀供应商

  ⊙绿色建筑选用产品

  ⊙康居产品认证

  ⊙建筑涂料名牌奖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认可委实验室认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