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香蓝调香水进入潜力巨大的中国移动端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蒂香蓝调香水进入潜力巨大的中国移动端市场

  香水产品在中国和新兴市场的需求量不断增长,业内预计,全球香水市场总规模将在未来8年迎来飞跃式发展,到2019年全球香水总规模将达到156亿美元,而做为智能有机香水的先导-蒂香蓝调香水,2017年将在国内登陆。


  蒂香蓝调是法国著名香水产区出产的香水,属花果香调香水。其起源于一个爱情故事,故事女主人公在一次捉迷藏中恋上男主人公,但男主角已是有家室的人,女主人公爱他爱的无力自拔,只好默默守候,故事直到他相濡以沫几十年的妻子去世,但这个时候男主角主人公已失去了健康和思维,他唯一记得的是已逝妻子名字,女主人公在这个时候来到了他身边,她决定照顾他,以其妻子的名字嫁给他。故事很简单,但没有多少人能做到,女主人公没有最美年华错失了情爱而感到遗憾,没有爱了多年而得不到回报的抱怨和委屈,只有满足,只有如今守候在爱人身边的满足和快乐。蒂香蓝调正是诠释这种淡淡的爱,这种没有岁月,只有伴随爱和有爱的永恒香氛。


  做为法国优质产品,蒂香蓝调香水有其市场创新特点:

  最大特点是其拥有独特的有机植物精油,可精确通过温度将天然醇味和人的体香味进行混合智能调节,简单的来说,每个人使用蒂香蓝调都略有不同,就如同性格一样,每个人使用的香味都略有不同,蒂香蓝调会将协调感发挥到极致。其次蒂香蓝调均采用纯天然植物超临界萃取而成,其植物源风铃草、丁香、铃兰、茉莉、玫瑰果在中西方药理学中均具有明显的镇静及安抚精神的作用,蒂香蓝调的天然花果香调往往让人心旷神怡,有形的香氛也如生活一样美不胜收,其有三层香调,会在不同的时间展现,擅长营造若有若无的香气氛围。

  蒂香蓝调品牌归属于香港万宁连锁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由子公司深圳市唐歌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国内移动端营销。公司在运作化妆品屡获香港与内地商业销售大奖。中国人口占全世界人口数的20%,却只拥有全球香水市场约6%的市场份额,市场巨大,而移动端更是潜力无限,做为后起之秀,预计17年蒂香蓝调在移动端销售额度将达到3000万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