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理财新人猴有财 注册送大礼

  2016年开年以来,“股市”、“美联储加息”、“新地王”……各类话题不绝于耳,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希望借助猴年的旺气,像齐天大圣一样本领高强的让自己的钱包在猴年鼓起来,美美理财猴年到,新人猴有财。

  活动主题:

  新人猴有财--注册送180元红包+10000元体验金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3日--2016年3月1日10:00

  红包使用规则:

  新人注册送180元红包,投资30天及以上产品,红包发送之日起30天有效。 

  体验金规则:

  新人注册用10000元体验金,年化收益率10%,真金白银等你来。

  领取方式:

  扫描图片中二维码,关注美美理财微信公众号,进入美美理财,成功注册,点击我的账户,在红包中查看180红包,投资即可使用;成功注册即享10000元体验金,体验金收益自到达账户之日起,30天内投资,即可提现。

  此外,为让更多用户的体验在美美理财的投资乐趣,美美理财在微信页面的下端设置了新手帮助等快捷方式,新手教程、常见问题、在线咨询一应俱全,方便为新手投资者的任何时间解决问题。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