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白洗衣片价格 内幕消息首次揭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又白洗衣片价格 内幕消息首次揭秘

  如果说2014年你要做微商我可能会建议你选择面膜或神皂等爆款产品;2015年做微商我也许会建议你选择减肥塑身或者是其他保健产品;但是,2016年,如果你想选择一款可以长线发展有足够市场潜力能够赚大钱的微商产品,我的建议有且只有一个,那就是——又白洗衣片。为什么?且听我慢慢道来:

  从洗衣这个角度来说,洗衣粉伤手易残留,洗衣液不好控制用量、不方便携带;但是又白洗衣片完全不存在这些弊端。不仅如此,洗衣片轻巧方便携带,还采用纳米科技制成,超浓缩,比等量的普通洗衣产品有更强的洁净力。而主要的特点就是它不含磷,不含荧光增白剂,可生物降解,对环境几乎没有污染,是一款环保产品。而且又白洗衣片价格适中,不管是零售还是招代理都比其他同类产品具有绝对的价格优势。

  

  从目前市场上的洗衣类产品价格来看,作为零售,又白洗衣片价格是符合市场大众消费的,而不只是专供白领人士的高端产品。照这种趋势来看,在不久的将来,又白洗衣片将会走进各大零售小店,成为零售行业的新宠儿。作为代理,又白洗衣片价格同样具有绝对的优势。

  目前,又白洗衣片正在全网招募联合创始人,如果你想知道关于又白洗衣片价格的具体事宜,想选择一款绝对有市场有钱途的微商产品,想加入一个有规模有组织的微商团队,现在起,拿起手机加我的微信feng16365,我是又白洗衣片运营总监、公众号微商社创始人、微商第一书《微商:运营策略、技巧、工具》作者、万人微商社群发起人一线微商品牌操盘手——陈光锋(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我除了会告诉你又白洗衣片价格的内幕消息,还会给每一位联合创始人以下6个微商行业前所未有的代理政策,让你绝不后悔选择又白洗衣片。

  【1】给品牌宣传,我们广告宣传片已经制作好,投放计划也已经确定,在6月份,你会看到央视1套央视7套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广东卫视等各大电视台的广告轰炸!

  【2】给官方网站,我们会给每一位联合创始人,建立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官方网站!属于你自己的联系方式,这个钱由我们来出!

  【3】给流量,我们制定了一个宏大的付费引流计划!每月的付费引流预算在200万!这笔钱所带来的意向客户全部转给联合创始人!公司不承接任何客户谈判!不要任何一个低级别代理。

  【4】给粉丝,我们有一支20人的流量团队,可以每天生产3-5个,拥有5000粉丝的个人微信号,这些粉丝都是具有高活跃度的!目前,我们已经加满了150部手机,我们会按照一定规则,全部分配给联合创始人,做微商,你知道粉丝对你的意义!

  【5】给代理,我们还有一个部门,叫做一线销售部,什么叫做一线,就是成交新代理用的,这个环节,我们采用的营销qq,我们目前有50个营销QQ,每个营销QQ里面有8万左右的微商数据!总数据量在400万左右,我们会对这些数据,进行开发,所有的意向客户,全部交给联合创始人!

  【6】给方法,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们最根本的,还是要把加粉方法告诉你,我会把我们正在使用的加粉大招给到你!

  好了,不管是又白洗衣片价格还是联合创始人的基本消息你都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加我的微信(feng16365),然后我们一对一详谈具体的合作事宜。事不宜迟,6月13日我们会有一个又白总部和联合创始人共同发起的,又白洗衣片发布会暨两天一夜的私密会。这场会将是一场千人峰会!这场会议,我将会在这次会上,跟大家明确接下来的系统打法,为大家当面解决各种困惑!这场会议将会有无数个你不知道的微商绝招!暂时保密!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