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业人才库首届BIM战略管理高端培训课程开课啦!

经过半年精心打磨,中国专业人才库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首届BIM战略管理高端研讨课程将于2016年3月19日、20日隆重开讲啦!现已全面开始接受报名!你还等什么!

  经过半年精心打磨,中国专业人才库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首届BIM战略管理高端研讨课程将于2016年3月19日、20日隆重开讲啦!现已全面开始接受报名!你还等什么!

  

  

  

  组织机构

  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

  全国BIM建筑管理师考评管理中心

  支持机构

  英国BIM Academy

  英国White Frog

  采薇君华

  清华大学《住区》杂志

  主讲嘉宾

  David Greenwood

  全国BIM建筑管理师考评管理中心家;英国BIM Academy董事会成员;英国诺桑比亚大学建筑系教授;BIM法律法规(CIB TG80)和成果评估(W117)评审小组成员。

  Peter Routledge

  全国BIM建筑管理师考评管理中心国际专家,英国政府BIM2016目标小组智囊团成员之一,目前世界最权威的BIM技术培训专家之一;英国WFG公司现任总裁;WFG公司提供世界上最先进最系统的BIM软件管理培训课程,立足于客户的角度和经验来推动BIM技术的应用。

  许镇

  全国BIM建筑管理师考评管理中心专家;《工程力学》期刊主编助理;建设部防灾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图学学会会员;清华大学工学博士;BIM与防灾减灾专家。

  刘玉身

  全国BIM建筑管理师考评管理中心专家;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博士

  研讨背景

  ·         BIM战略管理是旨在为在BIM环境中工作,从事团队管理或从第三方接受BIM数据的高级管理人员而设置的终极课程。

  ·         针对企业现有模式的相关标准提供更高层的知识水平引导,深入挖掘管理流程从而提供更好的实践指导。

  ·         帮助高级管理层将BIM与企业现有业务进行有机嵌合,准确判断BIM应用成本和企业应在何时何种方式及何种程度进行BIM应用。

  课程收益

  ·         学员仅能够获得各类BIM软件的应用介绍更能够统筹BIM所处不同决策方和供应链伙伴间的位置和作用。

  ·         同时能够探索模型健康检查和验证,雇主信息需求(EIR),项目BIM执行计划(cep)BIM应用和部署计划等主题。

  ·         第一现场观摩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BIM项目展示会。与项目设计方、甲方、施工方经验交流。

  授课对象

  ·         BIM战略管理面向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总包企业技术中心负责人

  ·         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总包企业战略策划者和决策者

  ·         致力于提升建筑行业信息化及管理能力的领导者、顾问公司专业管理、技术顾问团队。

  研讨安排

  时间

  2016年3月19日 08:30-19:30

  BIM战略管理主题演讲、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BIM项目分享会

  2016年3月19日 08:30-17:00

  生态研讨、开放互动、结业

  地点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费用

  6000人民币(食宿自理)

  结业说明

  ·         能力报告

  凡参与课程的学员均可获得由中国专业人才库全国BIM建筑管理师考评管理中心出具的《高级BIM建筑管理师》能力报告并获得由全国BIM建筑管理师考评管理中心认证的20学分。

  ·         免费帐号

  凡参与课程的学员均可免费获得一年免费学习账号,用于登陆全国BIM人才教肓和职业生涯支持平台进行BIM相关专业知识学习。

  ·         优秀报告

  学员于3月25日前将研讨报告交至全国BIM建筑管理师考评管理中心处,考评中心专家委员会将选取3份优秀报告刊登于清华大学《住区》杂志。清华大学《住区》杂志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工业出版业。

  研讨报名

  胡老师、张老师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