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么做 怎么样才能做好微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微商怎么做 怎么样才能做好微商

   我是微商大咖,我叫王嵘,我是一位女儿、是一位母亲、是一位妻子、同时我也是一支微商团队的老大!我要承担的责任很大很大,所以我要时刻努力着,像马达一样不能停歇也不敢停歇!

   今天想和大家说说:微商怎么做?怎么样才能做好微商?

   在做微商之前,我跟许多人一样,都仅仅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虽然一直都心怀梦想!

   就因为我一直心怀梦想。2014年我毅然踏入了微商的大军中来。

   刚刚开始也不知道微商怎么做?怎么样才能做好微商?

   经过自己的摸爬滚打两个月的时间建立了自己的团队,挣到了人生第一桶金,拥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车!当然不仅自己赚到财富,更加让跟着我努力的很多小伙伴都轻松月入万十几万元, 因此小伙伴都叫我“牛嫂”,不仅自己牛团队更牛!能进入我“牛人堂”的伙伴个个都是精英!

   牛嫂希望不只是我的团队好,更希望大部分努力的伙伴都能挣到钱!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因此这次分享无关利益,无关合作!牛嫂就是想和准备加以及已经加入在微商之路上努力拼搏的小伙伴分享几点我的个人经验!让做好微商不走弯路,让做好微商变得更简单更通透!

   那就是:“找对人表对情”!想了解更多可以扫此二维码,分享更多经验!

  

   简单的说就是找对产品和上家,然后用心努力,就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什么样的产品才叫好产品?

   第一个特点:这个产品的受众面儿一定要广。

   简单的说就是你卖的东西,面对的顾客群体越大越好。比如说生活日用品,都是受众非常广的:化妆品,牙膏,洗衣粉,洗发等这些东西不管是东南西北,男女老少,基本都会去买,这个顾客群体是不是非常巨大啊?

   第二个特点:这个产品必须短期内要有很高的复购率。

   也就说这个产品一定是可以重复消费,在短期比较容易形成二次购买。

   第三个特点:产品必须高质量,这样就为这个产品和你都能在微商之路上走的更加长远奠定了基础!

   第四个特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的,运营模式,运营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杂乱的微商产品、公司林立,老的微商模式已经淘汰,没有一个与时俱进的新模式微商之路会无比艰辛!

   可扫扫二维码加我微信:vshow-NO1,或扫描二维码,可直接加我学习更多干货!

  

   什么样的上家才叫好上家?

   这个上家必须已经有成功的经验了,这是一段宝贵的经验,后期她会带领引导你顺利度过各种难关!特别是微商小白一定要跟随这样的领导人,才能接触到更加系统和完善的培训!才能给你更多的能过容易落地的方法!

   只要这个硬件条件你选择好了,就甩开膀子开干!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努力了!也就是我上面所做说的“表对情”!如若不然请谨记: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下次和大家分享几种最简单有效的吸粉方法,祝愿更多的伙伴能有所收获!有兴趣可扫描二维码了解!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