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独家冠名铝门窗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

  2015年12月7日,由慧亚资讯、家居热线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博会(上海)大力支持的2015-2016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铝门窗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正式上线。

  据了解, “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最初始于2010年,目前已在墙纸、衣柜、橱柜、窗帘、木门行业举办过多届,累积已有超过2200家企业参与,经销商网上投票总数超过1200多万人次,影响力甚广,所以铝门窗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全行业的强烈关注,全国200多家铝门窗品牌参与角逐,全国经销商网上调查投票异常火热,随后,皇派门窗也拿下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权。

  此次“全国铝门窗经销商大调查活动” 的调查范围是全国铝合金门&窗、铝木门窗、系统门窗以及铝门窗供应商品牌,将根据为期3个多月的网上调查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经销商推崇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门窗十佳品牌、创新性品牌、潜力性品牌、十佳供应商等六大奖项。活动将持续至2016年3月,届时将在中国建博会(上海)举办期间,主办方举行盛大的成果发布会,公布各大奖项获奖品牌,并进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作为行业里飞速成长的品牌,八年的时间见证了“皇派速度”,也见证了行业速度,强有力地证明了铝门窗行业巨大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市场前景。现阶段,正是行业加速奔跑、提升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拓宽和抢夺市场份额的关键时刻,未来两到三年里,还将有大量的优秀铝门窗品牌脱颖而出,而本次活动的目的“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正是契合了铝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此次冠名赞助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和中国建博会(上海)大力支持的“大调查活动”,皇派门窗希望为铝门窗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家只用八年时间就取得相当规模的门窗企业来说,皇派门窗有着自己独特的发展理念和成功之道,可圈可点。与国宝级演员陈宝国签约代言,也曾一时轰动行业,使皇派无论在行业知名度还是大众知名度和消费者美誉度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当然,明星代言的背后还有着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着的发展理念和对产品品质的追求。

  皇派门窗的发展,只是铝门窗行业众多品牌中的一个缩影,但它又是一个典型的成功案例,值得我们去分析和学习。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