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牛财富:用户数据安全是第一位

   据统计显示,截至2015年12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达到了2595家,相比2014年底增长了1020家,绝对增量超过上一年,再创历史新高。随着P2P平台数量的快速递增,P2P网贷系统第三方技术平台也迅速发展起来。目前,行业知名的P2P网贷系统第三方技术平台有盈灿科技、贷齐乐、迪蒙、绿麻雀、晓风软件、融宝科技、融都科技、帝友等8家。

   业内专业人士认为,P2P平台之所以能在2015年里获得快速发展,一是国家监管不严给了很多平台发展的契机;二就是得益于P2P网贷系统第三方技术平台的环境搭建。因为,很多P2P平台在发展初期,为了抢占市场,抢夺用户,基本上把财力、人力都用在了广告推广和市场营销活动中。只要P2P网贷系统第三方技术平台搭建的P2P平台不是太差,能够保证用户信息安全及平台稳定性,很多P2P公司还是愿意这么做的。

   不过,对于发展到一定阶段、运营相对较稳定的平台,如陆金所、火牛财富、积木盒子等则更加倾向于技术团队的组建、自主开发程序建站。

   据火牛财富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财力、人力、物力允许的话,自己组建团队、自主搭建平台环境还是优于第三方技术平台的。因为,通过第三方技术平台搭建的P2P平台,一旦出现平台漏洞被黑客利用,后果十分严重。火牛财富平台一向注重用户数据安全,决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此外,如果是自己的技术团队搭建的P2P平台,也能更流畅、更稳定的进行后台操作,从而使平台处于相对稳定的运营环境中。

   据悉,为保证用户数据安全,火牛财富平台还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平台稳定性及安全性。

   1、支持安全套接层协议和256位加密技术

   火牛财富使用VeriSignSSL数字证书、128-256位加密技术。客户在银客网进行操作时,系统将在客户端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建立一条SSL安全通道Securesocketlayer(SSL),自动加密交易和资金信息,保证数据在网络交换过程中的安全性。

   2、混合云构架数据中心

   火牛财富的服务器采用了公有云+私有云的混合云架构,既充分利用了公有云动态资源扩展和高带宽防止DDoS攻击的优势,又使用私有云实现了不同等级数据的安全锋利。确保用户文件的安全性、可靠性,并支持高并发、高可用等数据解决方案。

   3、敏感数据脱敏

   火牛财富用户以及合作方的敏感数据,经过脱敏后分类保存,普通员工无法接触,即便是指定权限的内部工作人员也不可能窥测用户的数据信息。

   4、高端防火墙技术

   通过利用防火墙对内部网络的划分,实现内部网络重点网段与全局网络的隔离,从而限制了局部重点或敏感网络安全问题对全局网络造成的影响,屏蔽内部网络的部分安全漏洞,隐蔽那些透漏内部细节如Finger,DNS等服务。极大地提高内部网络的安全性,并通过过滤不安全的服务来降低风险。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最后,告诫广大投资人,投资时不仅要时刻警惕投资风险,更要注意平台的稳定性,尽量选择火牛财富这样技术稳定的理财服务平台比较稳妥。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