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火牛财富,拿高返现高预期收益

   近日,受行业监管政策影响,许多P2P平台年化收益都在不同程度下滑。不过值得投资人欣慰的是,在现存的两千多家正常运营的平台中,仍有一些理财服务平台保持较高的预期年化收益,火牛财富就是其中一个。

   据悉,隶属于北京起源财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火牛财富理财服务平台从上线至今虽只有半年左右,但平台业绩却突飞猛进。从平台实时数据显示,火牛财富目前共有注册用户127万,促成交易额6446万,促成线上投资59957笔。

   火牛财富之所以在短期内能获得快速发展,主要在于平台优质的资产端和较强的风控能力。据了解,火牛财富平台目前发布的“精选债权”理财计划并非来自平台内部,而是通过风控团队线下实地认证和投资研究团队对平台线上数据的分析,从全行业数千家P2P平台中精选出的优质债权,再通过合作持有债权。并根据后台模型的智能计算,对债权进行智能组合,从而将风险分散到最小。最后通过平台理财计划将收益权转让给投资人,让投资人在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的同时获得较高的预期收益。

   目前,火牛财富平台的“精选债权”理财项目里共包括四项理财计划,分别为月理财、季理财、半年期、一年期。月理财投资期限为30天,预期年化收益为8.8%;季理财投资期限为90天,预期年化收益为10.8%;半年期投资期限为180天,预期年化收益12.8%;一年期投资期限为360天,预期年化收益14.8%。以上四款理财计划最低投资额度均从100元起,投资期满后本金和收益一并返还到投资人注册账户里。

   时下,我国最传统最热闹的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使广大投资人过一个开开心心的猴年,火牛财富理财服务平台还特针对投资人开展一场高返现高预期收益的理财优惠活动。

   从1月26日零点到2月24日零点之间,凡按照规定投资火牛财富平台的投资人,即可获得相应额度的返现奖励及投资预期收益。

   具体优惠内容如下:

   投资月理财,满1000元返10元现金。投资1万元,即返还现金100元。30天后,共可收到返现及预期收益173元。

   投资季理财,满1000元返15元现金。投资1万元,即返还现金150元。90天后,共可收到返现及预期收益420元。

   投资半年期,满1000元返20元现金。投资1万元,即返还现金200元。180天后,共可收到返现及预期收益840元。

   投资一年期,满1000元返30元现金。投资1万元,即返还现金300元。360天后,共可收到返现及预期收益1780元。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提醒广大投资人投资理财计划同时尽量根据个人投资能力及抗风险能力选择合适的理财计划,切勿因高收益而盲目投资。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