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万科“暖冬行动” 抗击寒潮,爱心同行

  2016年1月21日-25日期间,浙江省降温幅度达10~12℃,宁波经历了多年来最寒冷的一周。在天气骤降、暴雪黄色预警频传,多年未遇的寒潮来袭之际,万科不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工作者,发起暖冬行动给他们献上温暖。

宁波万科“暖冬行动”宁波万科“暖冬行动”

  严寒能阻挡人们出行的脚步,但雨却不会停下,路面依然湿滑,交通可能瘫痪。是那些凌晨起床的环卫工人为我们开辟了干净安全的道路,是那些不曾休息的交通警察为我们保障通行。

宁波万科“暖冬行动”宁波万科“暖冬行动”

  1月22日10时,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万科暖冬小分队却无惧雨雪,为环卫工人,交警等依然坚守在岗位的工作者送去热姜茶,暖手宝,围巾,手套等,带去寒冬的一丝温暖。

宁波万科“暖冬行动”宁波万科“暖冬行动”

  即使大雪封城万科也没有放松,有序推进项目的施工。在户外工作的工友们需要经受寒潮的考验,施工难度提高也更加辛苦。万科暖冬小分队在此期间赶赴江湾府、欢乐海岸、云鹭湾、江东府、万科城、公园里等工地,对工友们送去热姜茶、暖手宝温暖关怀。大风、暴雪并没有阻挡万科暖冬小分队的步伐,他们用行动为浇筑三好品质的工友们加油。 

宁波万科“暖冬行动”宁波万科“暖冬行动”

  除了给在寒潮期间坚守在户外工作的一线工作者们带去温暖之外,万科遍布各区在售项目6盘亦同时温馨布置化作温暖站点,向客户、业主以及所有到访售楼处访客进行姜茶和暖手宝的发放,献上万科的一丝丝关怀。暖冬小分队的足迹还走遍城市各大角落的超市与加油站,向市民们送上温暖。

  万科暖冬小分队、万科温暖站将正能量进行传递,每一个温暖的瞬间将严寒消融,让宁波充满爱的温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