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壕金融平台 金蝌蚪狂发百万现金赛过陆金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最壕金融平台 金蝌蚪狂发百万现金赛过陆金所

  年末将至,最让人心心念念的无非就是年终奖,有关年终奖的趣闻也开始流行起来,有的用麻袋装现金、有的让你自己抓一把,还有的出境游,看看人家的年会上都是年终奖,你的年终奖发了吗?别急,金蝌蚪理财豪掷百万现金给你送年终奖了,大手笔赛过陆金所、借贷宝...,目前已在上海多个区域展开“扫码送现金”活动,只要你来现场扫码注册,实实在在的现金红包拿到手!

  先来一睹活动现场火爆的场面,虽然上海寒潮来袭,却阻挡不住大家来抽红包的热情,诱人的现金吸引了大批白领驻足,通过简单的扫码注册,增进了他们对金蝌蚪理财的进一步认识。

  活动现场火爆场面

  扫码注册用户络绎不绝

  此次“扫码送现金”活动给寒冷的天气里注入了温暖,红包分20元、50元、100元不等。现场每个抽中红包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有的说道“今天的午饭解决了”,有的说“中午可以买水果吃啦”,还有抽中百元大钞的幸运儿,“金蝌蚪就是壕,昨天我同事在你们这注册后抽中100元,今天我们同事组团来的….”,一位注册用户兴致勃勃的讲到。

  红包送不停,大奖量多多

  哇塞!百元大钞,太幸运了呢!

  “只要扫码注册就送钱,冲你们的实力,肯定是一家很有实力的公司!”金蝌蚪平台依托于天凯集团强大的金融背景,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最真实、可靠的个人或企业债权信息与信息披露。

  活动开展以来,新增注册人数10000余人,现场不仅有红包拿,每天前100名注册成功用户还收到100M手机流量,活动绝对给力到家!如果你还没过足瘾,金蝌蚪理财线上活动更劲爆,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官网!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