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洛蒙韦香主:别用费洛蒙香水了,我是认真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费洛蒙韦香主:别用费洛蒙香水了,我是认真的……

  

  因为用了费洛蒙香水,当你走在大街上穿梭于茫茫人海中,陌生的靓女辣妹会对你示好。

  

  因为用了费洛蒙香水,你朝思夜想的女神不会再对你冷漠,你不会再听她说你是个好人。

  

  因为用了费洛蒙香水,相拥而眠鱼水之欢时她会异常主动,不会再像木偶让你兴致全无。

  

  因为用了费洛蒙香水,你可以报隔壁老王当年的一剑之仇,隔壁老王也有不在家的时候。

  

  因为用了费洛蒙香水,你会发现自己不喜欢用其他香水了,费洛蒙的香调变的不可替代。

  

  因为用了费洛蒙香水,你会发现自己迷上了费洛蒙的味道,并百买不厌这样确实很败家。

  

  因为用了费洛蒙香水,你将成为极度自信且富有魅力的人,有妞不泡未必就会大逆不道。

  

  因为用了费洛蒙香水,你身边会有很多漂亮又性感的女人,而你再也无法真心爱上她们。

  

  -->-->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