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信杯-爱客纯玩户外“奔跑吧彭州”迎春长跑圆满结束

  置信杯-爱客纯玩户外“奔跑吧彭州”5公里迎春长跑赛事于2016年1月23日圆满结束。在降温周席卷蜀地的时候,彭州的迎春跑更具意义:寒风中奔跑,活力彭州,活力2016!

  比赛当天正遇寒流,气温比往常低下。选手到场后积极签到,领取跑步服装和礼物袋。

  随着比赛时间的接近,一场盛大的全员热身操给比赛现场带来了第一股活力:

  本次迎春跑协办单位圣力凯国际健身还专门为此次大赛出了两个专业健身教练带领选手热身:

  此次奔跑吧彭州活动不属于专业跑步赛,四家主办单位包括爱客纯玩户外、彭州美利达自行车行、彭州捷安特自行车行、云南省臻味号茶叶有限公司,都属于彭州当地知名企业和俱乐部,此次赛事也是针对彭州广大市民的一次本地赛事。但根据现场参赛选手资料,彭州周边市县包括成都在内都有选手过来彭州参赛,彭州本地的文体活动和赛事日渐兴起,备受关注。这是彭州人的骄傲,也是这些赛事举办企业的骄傲。

  置信杯—奔跑吧彭州迎春跑赛道5公里,围绕置信逸景苑和置信丹郡湖岸,普通民众也能轻松参与,长跑不再是专业人士的福利,这也是这次迎春跑活动的意义所在。

  图为爱客纯玩户外总经理张科女士领旗奔跑

  在现场摄影团队的镜头里,这个只有8岁的最小参赛选手引起大家浓厚的兴趣:

  同时,一对父子选手也是浓情暖暖,成为本次迎春跑活动的亮点:

  除了这些温暖的插曲,冠军争夺赛也最具热点和看点。第一个选手即将冲线的时候,等在终点的观众和裁判都紧张的齐声呐喊,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裁判组精准的记录时间,由于本次参赛选手400人左右,赛事名次男女分组各取前十名,裁判组分组计时,比围观的观众还忙碌紧张。

  本次比赛结束后,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爱客纯玩户外负责人张科女士提到:爱客纯玩以后将会继续举办适合全民参与以及适合专业人士参与的体育赛事,彭州的爱客纯玩体验馆以后将作为赛事举办基地之一,继续发挥以健康为主题的活动,吸引更多市民以及专业人士参与。张科女士还透露,奔跑吧彭州只是爱客纯玩户外举办的赛事起点,以后还会不定期举办同类甚至规模更大的赛事,欢迎更多热爱健康运动的爱好者加入到爱客纯玩举办的赛事中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