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交房标准鉴赏——有灵魂的石头

走进万达公馆入户大堂,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面积的石材拼花,将公馆的豪宅气质展现无遗。 在万达公馆,一块石头要成为您家里的一块装饰,需要历经数不清的磨练和考验。 在石材的色彩选择上,万达公馆也是精心搭配,赋予冰冷的石材以人性的温度。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装修的主材也在逐渐发生变化。在高档装修中,石材已然成了灵魂和核心,纵观世界各地的奢装大宅,无不选择将石材作为最主要的装修材料,似乎只有石材,才能衬托得出豪宅的高贵与奢华。

  作为烟台豪宅的标杆之作,万达公馆对石材的运用可谓炉火纯青,原本没有温度没有灵魂的石头,经过精心的雕琢与打磨,立刻有了鲜活的生命力,并呈现出经典恒久的艺术价值。

  走进万达公馆入户大堂,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面积的石材拼花,将公馆的豪宅气质展现无遗。据说,石材拼花的诞生跟一位中东石油大亨有关,这位大亨找一位设计师装修自己的别墅,他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家里所有的石材装饰图案中不许出现有棱有角的花纹,设计师冥思苦想,终于在波斯湾海边独处时,海浪的波纹状让他找到了灵感,于是便诞生了水刀拼花工艺。水刀拼花被誉为石材装饰中效果最好、最为绚丽高贵的产品,从用料的选择,到现场的铺设都极其严格,要历经极其复杂的施工工艺,方得呈现最终的完美。

  在万达公馆,一块石头要成为您家里的一块装饰,需要历经数不清的磨练和考验。

  在图纸会审的时候,我们就会确定石材的质量和来源,只有那些系出名门、质量上佳的石材,才能获得进入万达公馆的资格。最终确定的石材品类,都会进行样品封存,确保石材品质和样品一致。选定石材之后,还要进行工作面交接,只有确认地面标高、平整度符合要求,给水管、地暖管等保压验收合格,地面线管全部疏通,前期的准备工作才是完成,从根源上杜绝后期的使用隐患。

  测量放线、深化排版后,就开始下单加工。精心挑选的大板、荒料要历经水切、平切,试拼、粘接、六边防护、 背网、喷砂、结晶等多道工序,最后才编号装箱,运抵烟台。

  在现场施工上,万达公馆更是精益求精。每一块石材的铺设,都要历经找平放线、洒水铺水泥砂浆结合层、批白水泥素浆、石材铺设、拔缝调直、擦缝洒水养护六部工序,铺设完成后,后续还需要底层铺薄膜、顶层铺纤维板,用来成品保护,最后的结晶养护更为复杂,要历经切缝补胶、粗磨、细磨、精磨、抛光、防护、晶面处理等一系列步骤,石材的精美纹理和天然光泽才得以最终呈现,成为您家里的完美装饰。

  在石材的色彩选择上,万达公馆也是精心搭配,赋予冰冷的石材以人性的温度。

  调查显示,周围环境的装修颜色也会从心理上影响人对温度的判断,我们姑且将它称为“家居摄氏度”。万达公馆室内大面积铺设米黄色石材,研究表明,米黄色具备控温的魔力,淡淡的黄色带着一抹太阳的余温,让您的“家居摄氏度”始终维持在人体最为舒适的温度上。除了米黄色石材以外,万达公馆还选用黑金花、帝王金、彩花绿、大花绿、香槟红等多种颜色的石材作为线条点缀和拼花装饰,配合墙面象牙白色饰面与高档花鸟主题的壁纸,形成丰富的视觉层次和温馨的家居氛围。

  高档装修并不等同于高档建材的堆砌,一砖一木,皆有灵魂。万达公馆除重金引入国际一线品牌以外,更在设计理念和施工工艺上引领烟台品质标杆。只有通过精心的设计,才能赋予建筑材料以生命和灵魂,呈现出恒久的艺术价值;只有通过严苛的施工工艺,才能保证这些珍宝级的产品焕发出最耀眼的光芒。用心至此,方可成为豪宅。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万达  石材拼花  晶面  结合层  交房  灵魂和核心  公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