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假日小区:个别居民拖欠暖气费连累大家被“限暖”

  市民朱女士反应,小店区平阳路的米兰假日小区,今年刚加入集中供热,供热初期小区就因为层高费的问题,有居民不交暖气费,导致暖气推迟了二十多天才来。后来暖气好不容易供上了,但温度一直不高,其间还停过两次暖,总之家里一直不太暖和。

  这几天降温,最低温度达到零下十多摄氏度,可暖气也不好,只是温温的,家里冷得不行。我去找物业,工作人员说还是因为有人不交采暖费,所以热力公司又采取“限暖”了。不交暖气费的被“限暖”也就算了,我们这些早就交了采暖费的住户也被“限暖”,这不公平呀?什么时候我们家里才能暖和起来?

 ?就朱女士所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太原市热力公司小店热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理说,采暖费在供热开始前就应该由物业公司收齐交给热力公司,但米兰假日小区一直有个别用户不交采暖费,热力公司不得已才采取了“限热”的手段。“不过,1月16日该小区的物业已经将剩余采暖费补交齐全了,我们也立即恢复了该小区的供暖。”这名负责人说,像朱女士家暖气还不热,可能是地暖循环速度慢导致,“供热后,我们将地暖温度提高到了37℃,比正常的35℃还要高一些。现在恢复供暖两天了,多数居民家里应该已经暖和起来。”这名负责人建议朱女士再耐心等候一段时间,如果之后家里的暖气还不热,可以致电小店热力分公司,他们将派相关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检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