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王者低调归来!莱茵置业扬州再造“文昌府”

?

  新浪房产(编辑 朱月)文昌路是扬州经济繁荣的商贸大道,聚集金鹰、时代广场、万家福、茂业百货,华懋财富广场等,也是扬州重要的公共交通走廊。文昌路作为扬州城区主干道,商业聚集,交通便利,文化繁荣,文昌路沿线的楼盘更是物以稀为贵。文昌路东路沿线聚集不少商业项目,环球经融城、泰达MSD、江广智慧城、城庆广场等,文昌西路的国泰大厦、华城科技广场等。新的住宅项目很是稀少,中集紫金文昌、品尊国际等,文昌府为商住项目,为购房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受不少想在文昌路沿线置业的购房者高度关注。

  文昌路上添成员 876地块命名“文昌府”

  文昌府位于广陵区运河西路北侧、沙施河西侧。地块南临曲江小商品市场,南北分别有大型超市——苏果超市和大润发超市,周边有无门票市民休闲公园——曲江公园,电广局、银行、菜场、学校等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完善。 

  文昌府项目总用地面积59085㎡,规划总建筑面积124575.64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栋11F公寓式办公楼(含1~4F商业裙楼)、2栋5 1F住宅楼、9栋6 1F住宅楼、2栋7 1F住宅楼、1栋8 1F住宅楼、1栋11 1F住宅楼、1栋12F住宅楼及配套商业、社区物业配套用房、地下车库等。容积率1.57,绿化率35%。

  昔日王者重返舞台 文昌路上建文昌府

  文昌府项目由扬州莱茵西湖置业有限公司、江苏君明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扬州莱恩西湖置业是一家具有二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企业,先后在扬州开发了“莱茵苑、莱茵小镇”以及“瘦西湖唐郡”,在扬州房地产发展初期莱恩置业在扬州名声响亮,后期并没有什么其他动作,逐渐被市场淡忘,2014年最后一场土拍,昔日王者低调回归,以6390元/平方米的成交单价竞得876地块(即文昌府项目地块),再次登上扬州房地产开发市场的角逐舞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