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顾问李亮德:公司企业要兴旺,风水智慧要跟上!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风水顾问李亮德:公司企业要兴旺,风水智慧要跟上!

  21世纪是全民创业逐富的时代,目前国家倡导“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创业自己当老板的人来说,没有一个人是不努力的,但很多人付出不见得有回报,创业过程中,有很多时候,只差1%可能就会导致100%的失败,因此,中国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高级企业策划师、风水专家李亮德先生建议大家要遵循易经的智慧,换一个纬度重新规划,看看是否搭上了目前下元八运的好运风水“列车”,否则的话,可能就会付出的多回报的少,很多人做事顺风顺水,经常摊上好事儿,人家就是已经搭上了好风水的列车了。很多人只知道事业不顺利,但不知道原因出在哪里?大自然中有着强大的能量体系,对任何一个自然体都会有着超强的影响力。如果你想好运泰来,事业成功,不妨关注下风水,毕竟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我们要找寻“一点定乾坤”的力量!

  李亮德先生说:一个人要想成就一番事业,必须具备五大要素;也就是一命二运三风水四名号五积德。因此把握风水非常重要。“皇帝宅经”上有记载“地善,功茂盛;宅吉,人兴隆。”风水也就是天时系统,因此,古人早就有“先知一日,富贵十年”,“风水能改天命夺造化”之说。众多社会名流和成功人士,如李嘉诚、马云等等都有自己的御用风水顾问,这些大家都应该不陌生了!《中国富豪风水调查》的报告显示:“超过98%的富豪,相信做生意要讲究风水。”

  天道无亲,风水无情!人是大自然的产物,人生活在天地之间,必然会受到大自然的影响和制约,世间万物均有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构成,谁也无法离开风水而存在。易经风水文化源于中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几千年来一直闪耀着神秘的幽光。十七世纪以后,周易风水文化走向世界,并在世界各地破土-发芽、开花结果。特别是20世纪80年代以来,风水热席卷全球,不仅普通人信,就连知名度很高的政要、富翁、明星、歌星也都重金聘请了自己的易经风水顾问,风水肯定和我们的生活、工作、事业、健康有关系!但风水肯定也不是无所不能的,建议大家可以阅读我署名发表的一篇文章《对易经风水起名等要正信不迷信!》因此,大家要正信智行不迷信,我们要让自然界的万物给我们提供助力而非阻力!

  

  

  (著名企业风水顾问李亮德先生)

  李亮德先生相关链接:

  李亮德,字良得,号密主自在,又名妙成就;出生于具有“一山一水一圣人”的齐鲁大地—山东;

  目前担任中国泰益丰易经策划研究院院长、泰益丰周易会馆馆长、万有商学院院长、山东周易研究学会等国内多家风水、周易研究协会会员、理事、顾问等职务和国内多家机构和社会名流的战略发展顾问!

  更多李亮德老师相关介绍和文章,大家可以去网上搜索其名字即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