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斩获大奖,大数据解码北京

  1月13日,网易“解码城市态度”走进“老炮儿”和“北漂儿”汇聚的北京城,开启北京城市态度的解码之旅。发布会上,网易发布了“解码城市态度·北京”大数据报告,并揭晓了2015年度地产品牌奖。作为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网为此次网易大数据报告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并凭借在2015年的在房产领域的出色表现获得“2015年度城市生活服务先锋大奖”。

  (图为链家网获得“2015年度城市生活服务先锋大奖”)

  链家网首席市场营销官宋琦在大会论坛上表示:“作为一家数据驱动的房产服务平台,链家网一直致力于用海量真实数据和优质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此次和网易合作,旨在发挥链家的大数据能力,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享受生活。”

  (图为链家网首席市场营销官宋琦参加北京居住出行态度分享)

  数据解读用户 链家网解码城市之“住“

  链家网数据显示,北京买房业主近年来呈现外地人越来越多的趋势,北京逐渐成为新兴移民城市,正在慢慢被“北漂儿”们占领。从购房成交数量来看,河北、山东、黑龙江、河南、辽宁几个省的人比较喜欢在北京买房。

  (图为链家网置业数据分析)

  此外,还有一些数据解读更具趣味性,比如,京城有三大“单身社区”:望京、天通苑和北苑,构成了北京单身有房人群集“百慕大”,单身的朋友可以没事儿去那边多逛逛。

  数据驱动业务 链家剑指万亿房产O2O平台

  依托于线下6000家门店与10万名经纪人的专业服务,链家网多年来在大数据领域坚持投入,并成果颇丰:总计6000万套房源的数据库,让真房源成为了链家网线上平台的特有标签。

  在大数据的推动下,掌上链家一经推出亦是迅速占领移动端市场,线上线下的高效配合并辅以一系列安心保障服务,链家交出了一份2015年GMV超过6900亿的成绩单,同比增长超过70%。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