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PPG涂料

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本次上海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绿地地产、协信地产、雅居乐地产、国信地产以及恒盛和中大地产等江浙区域的二十余家精英房企,评审会也较北京站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电气照明电梯卫浴涂料空调安防、管件管材和电器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庞贝捷涂料(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PPG工业集团始创于1883年,总部位于美国匹兹堡市。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已连续55年名列美国财富500强,是全球最大的油漆供应商之一。自1999年以来PPG工业集团在全球的油漆销售已连续十二年达世界第二。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140多个生产基地,雇佣约40,000多名员工,且每年仅油漆销售额约达150亿美元,其中集团旗下“申纽丽”“大师”等品牌属世界知名品牌。PPG工业集团非常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和研究,每年仅科研投入多达6亿美元左右。

  PPG是80年代末第一家在中国进行投资的全球性涂料公司,在中国制造及销售各类化工产品,包括建筑涂料、汽车涂料、工业涂料、汽车修补漆、包装涂料、航空涂料、防腐涂料、玻璃纤维及玻璃。PPG在中国拥有6,000名员工,在天津、苏州、昆山、上海等地设有多家生产工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设有贸易公司、办事处、实验室以及培训中心。PPG的建筑涂料在中国得到广泛应用,上海浦东机场,北京国际饭店,上海金茂大厦,三亚喜来登酒店,上海高架,广东省委办公楼等许多标志性建筑,都使用了PPG的建筑涂料产品。其他事业部的主要客户包括大众汽车、通用汽车、南京依维柯、海南马自达、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露露、旺旺、王老吉、加多宝、国航、上航、南航、海尔、诺基亚、摩托罗拉、戴尔计算机以及惠尔普等众多知名品牌。

  申纽丽品牌始创于1888年,是法国建筑涂料第一品牌,主要产品包括:外墙涂料,内墙涂料,地坪漆、轻防腐涂料以及外墙外保温系统。自创立以来,申纽丽始终致力于发展和提供专业的建筑装饰涂料,成为专业人士所钟爱的涂料品牌,并一直在欧洲市场占据领导地位。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申纽丽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外墙涂料和外墙外保温系统,专业的涂料工程师,为你提供全面的施工支持。

  -申纽丽漆提供的外墙涂料,无论是平涂、弹性涂料,还是质感高装饰性涂料,都以其出色的品质,赢得业主、施工单位和设计师等专业用户的信赖。

  -我们对水性涂料的研究从未停止,从功能性和简约的亚光,到漆膜坚固丝质的半光,还有厨卫里用的高光,或者营造粗旷氛围的凹凸效果。我们还特别关注内墙涂料的无毒性, 确保涂料的voc指标远低于国家环保产品的限制标准。

  -申纽丽漆是中国市场上领先的外墙外保温技术提供者之一。不仅有完善的系统和工艺, 更重要的是作为专业涂料供应商,能够提供丰富的面涂装饰选择。申纽丽漆积极为中国建筑节能的事业做出贡献。自1957年开始申纽丽的外墙外保温系统在欧洲被广泛使用。

  工程案例

  南京幸福城、常州大名城、华润置地广场、绿都·洛阳塞纳春天、 善上居、保利华庭、华润橡树湾、杭州金地格林格林、上海中心

  主要战略合作伙伴:

  金地集团、绿城集团、 招商地产、首开股份、绿地集团、保利置业、联发股份、正荣集团、华润置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PPG  申纽丽  涂料  外墙涂料  500强  供应商  首选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