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晨光涂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晨光涂料

提要: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本次上海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绿地地产、协信地产、雅居乐地产、国信地产以及恒盛和中大地产等江浙区域的二十余家精英房企,评审会也较北京站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电气照明电梯卫浴涂料空调安防、管件管材和电器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厂历史27年,公司2005年起就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化涂料生产流水线,专业生产“晨光”牌节能环保型中高挡内外墙涂料,年生产能力达20万余吨,成员企业有:江苏晨光东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二级资质,西安苏秦晨光涂料有限公司,江苏宏艺天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注册资金1.1亿元

  晨光牌功能型涂料被选入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公司率先发明了建筑反射隔热涂料保温系统,主编了建筑反射隔热涂料GB/T25261-2010国家标准和江苏省建筑反射隔热涂料DGJ32/TJ165-2014应用技术规程。并负责制作了清华斯维尔、PKPM电子应用计算软件,晨光首先将建筑反射隔热涂料热工性能指标等效热阻的新概念引入计算程序,为该产品在建筑节能中的实际节能计算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和依据,这一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反射隔热涂料保温系统市场占有率雄踞全国首位,先后获全国建筑节能推荐产品、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百强企业、中国十大外墙涂料品牌、中国十大工程涂料品牌、中国建筑节能之星、江苏省科技进步奖、省高新技术产品、省名牌产品等殊誉。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海外,行业享有盛誉,

  公司与清华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大学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和科研团队。近五年,先后获科技成果鉴定证书项目12项,市、区科技项目20多项,并获政府奖励和补贴资金。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20多项。

  工程案例

  龙湖地产南京春江紫宸、苏宁地产南京威尼斯水城、绿地地产常州绿地世纪城、万科地产泉州万科城、北京房地产公司第十公司、万达地产宜兴万达广场、郑州国家公路干线物流港开发公司、姜家园项目A1A2地块外墙保温腻子建筑反射隔热涂料工程、蚌埠星宇置业滨湖蓝湾、蚌埠中冠置业嘉和豪庭、山东金汇信置业金汇小区、太钢房产滨河小区、西安永坤地产浐灞1号小区、碧桂园句容黄梅花园小区、上海绿城地产白金汉宫、苏州东方城置地东方颐和湾、常发地产、合肥建工集团合肥加桥悦小区、昆山越秀广电可逸兰亭一期C区项目外墙保温、涂料工程、中南世纪城、“金峰新城”外墙真石漆工程、苏州颐和湾花园、聚通豪庭、新城区国际学校及科教产业园C地块、新城尚府一期外墙真石漆工程施工、山东金汇瀚玉城。

  所获荣誉奖项:

  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百强企业

  201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企业500强首选一站式外墙涂装典范企业

  中国十大外墙涂料品牌

  中国建筑反射隔热涂料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建筑节能之星

  中国十大工程涂料品牌

  国家涂料(常州)基地重点骨干企业

  中国建筑类涂料名牌奖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涂料行业标准化先进单位

  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

  中国驰名商标

  国家免检

  省建筑节能技术产业化基地

  江苏省建筑节能之星

  质量体系、环境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证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晨光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晨光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