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美标卫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美标卫浴

提要: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本次上海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绿地地产、协信地产、雅居乐地产、国信地产以及恒盛和中大地产等江浙区域的二十余家精英房企,评审会也较北京站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电气照明电梯卫浴涂料空调安防、管件管材和电器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美标(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生产商,美标以“生活风格尽现”(Style for Living)表达着自己的品牌主张。以引领时尚的人性化设计理念,运用领先科技,将独特设计完美融合于身心和绿色环保的理念中,创造和谐完美的卫浴环境。美标创新时尚的产品设计,力求契合消费者及其全家的生活方式,提升极致舒适的卫浴体验。

 工程案例

  三大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a.恒 大:以优异的产品及服务获得核心供应商资格,核心供应商有效期3年,拿到共计数亿人民币的订单,同时通过产品设计优化,顺利地通过2000标准产品选型;

  b.绿地:通过提升服务,将服务延伸至其外包设计单位,以快速反应,全面合作,提高效率赢得客户的信赖,获得多个地标性建筑的订单;

  c.万科:通过定制化产品,关注万科小业主所关注的问题,有效解决开发商的顾虑,3款马桶产品进入万科新C标的选型。

  具体,如绿地虹桥世界中心、绿地上海长岛、绿地中心、广州万科东荟城、苏州万科相城、东莞万科金色里程、长沙万科梅溪郡、天津万科东丽湖、佛山万科城、西安万科城、韶关恒 大城、防城港恒 大御景湾、桂林恒 大广场、增城恒 大山水城、北海恒 大名都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