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天正电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天正电气

提要: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本次上海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绿地地产、协信地产、雅居乐地产、国信地产以及恒盛和中大地产等江浙区域的二十余家精英房企,评审会也较北京站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电气照明电梯卫浴涂料空调安防、管件管材和电器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天正电气是中国工业电气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低压电气 行业领军企业,“天正”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首届中国标志性品牌”。天正电气现有员工7200多人,其中30%为销售、研发及品管人员。公司主要从事高低压智能电器、变频器、仪器仪表、电源电器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经过20多年的发展,天正形成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共设12个销售大区、29个办事处及海外事业部、5000多家销售网点。

  自成立伊始,天正就将建筑配电作为最重要的业务领域,通过投入巨资和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天正研发团队推出了针对高端房产、商业地产、公共市政的天e系列和针对中高端地产、工业厂房的TG精品系列,全力满足各类工民建客户的需求。在公共建筑、民用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工业厂房、市政交通等行业,天正从舒适、环保、节能、安全、集成、便利等角度出发,致力于提供配电系统一整套解决方案。

  天正电气与工民建产业链上下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天正电气是住建部国家建材平台重点推荐产品、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产品,同时也是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推荐产品并与多家大型房企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面对高速发展的工民建市场,天正电气建立了业内为数不多的专门销售队伍和遍布全国的服务支持网络。天正电气愿与广大房地产商、工程总包商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共同打造中国建筑配电绿色、智能新世界。

  工程案例

  案例1:成都恒 大御景半岛

  案例2:宁波恒 大山水城

  案例3:昆明恒 大金碧天下

  案例4:上海佘山恒 大华府

  案例5:无锡恒 大城

  案例6:绿地悦城

  案例7:绿地玫瑰

  案例8:绿地外滩公馆

  案例9:广元万达

  案例10:四平万达

  案例11:哈南万达

  案例12:渭南万达

  案例13:融创凡尔赛花园

  案例14:融创奥城

  案例15:融创玉兰广场

  案例16:中海寰宇天下

  案例17:中海国际社区

  案例18:中海半岛华府

  案例19:中海锦城花园

  案例20:中航紫金云熙

  案例21:中航国际城

  案例22:海亮香榭里

  案例23:海亮九玺

  案例24:荣盛兰亭苑

  案例25:金隅悦城

  案例26:合景领峰

  案例27:西安海伦国际

  案例28:奥园萝岗广场

  案例29:新欧鹏御府

  案例30:方圆增城云山诗意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电气  500强  供应商  首选  测评会  品牌  荣誉  

天正电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正电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